美容 > 健康养生 > 5女生处女膜破裂下体出血 小学校长被免职

5女生处女膜破裂下体出血 小学校长被免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15 20:08编辑:beauty
分享:

 

海南幼女开房案,女生下体四天仍出血第一次鉴定说强奸,几天后成未性侵,之后又传出是女生自己联系的校长,两个嫌疑人成了孩子的干爹,真相到底如何,到底谁在说谎,可是小孩内裤上血迹作何解释,医院的鉴定报告又作何解释。5女生处女膜破裂下体出血,小学校长被免职。

826×768

5女生处女膜破裂下体出血 小学校长被免职

 

850×567

符先生第一时间拍下女儿内裤证据

针对海南万宁官方昨天凌晨发布的4名女生处女膜完整的鉴定结论(另两人因故未鉴定),涉及“校长带女生开房”事件的5名女生家长昨天称,10日女儿做了首次检查后,5人均从法医或办案民警处获悉女儿处女膜破裂,不认可新结论。万宁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就此表示,此次鉴定需送审公安厅之后才能出最终结论。昨天深夜,万宁警方表示,以涉嫌猥亵儿童罪提请批捕两名犯罪嫌疑人。

父母讲述孩子状态

小福(12岁)——

四天了,下体还出血

小福也许是受伤最严重的一个了,四天了,小福的下体还在不断流血,父亲符先生拍摄的第一条内裤有血迹,此后穿的内裤也都有血迹,而她妈妈顾女士介绍,她并不到来例假的时候,但是每次带她去医院看,医生都说没事。

小燕(14岁 未核实)

据说是陈在鹏的干女儿,因小燕的父母和小燕本人都没有出现,无法核实。

小倩(12岁)——

身上不同程度受伤

小倩成绩是很差,但是她很勤奋,最近,她都听妈妈的话,接受学习好的同学的辅导,每天晚上10点才回家,但是这一事件,让这个勤奋的女孩子陷入了绝望,她的妈妈林女士介绍,在小倩身上、胳膊上,都有伤痕。

小茹(13岁)——

不想做人,不想再活

在6个女孩子中,成绩最好的小茹现在什么也不想做,每天只是待在家里,也不出门。只有13岁的她现在每天都哭诉着不想活了,她不知道以后怎么面对这个社会,怎么再去做人。

小吴(13岁)——

经常出现头晕症状

虽然小吴和冯小松在半年前就认识,但是她的妈妈许女士一直不知道,在这个事件中,小吴同样是受害者,现在的她,每天都有头晕的症状。

小珍(13岁)——

肚子经常感觉发胀

小珍的肚子经常发胀,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出了事后,她的情绪也是降到了极点,每天都是闷闷不吭声,每时每刻父母都要看着她。

6学生和两名犯罪嫌疑人关系网

小茹(13岁)、小燕(14岁 未核实)、小倩(12岁)、小珍(13岁)和陈在鹏在一起,小燕是陈在鹏的干女儿,因小燕的父母和小燕本人都没有出现,并无法核实,而警方也没有发表任何意见。

小吴(13岁)、小福(12岁)和冯小松在一起,小吴是冯小松的干女儿,此消息已经过小吴的妈妈许女士认证。 警方无回应,家长拒绝私了

“605房间两个女孩被强奸。”5月10日下午3点左右,在万宁市人民医院,经过法医鉴定,小福和小吴的鉴定报告放在了顾女士和许女士两位妈妈的眼前。

看到检测结果,两个人已经无力支撑,匆匆签了字,赶紧离开了医院,她们不想再看到这个结果。

但是,让顾女士没有想到的是,13日晚11点,警方又通知她带孩子去鉴定,但是这次鉴定发布的结果却是孩子未被性侵。

同样遭遇的还有小茹和小倩她们,两次鉴定结果说法不一,让孩子父母非常不满。但是,让记者也感到奇怪的是,小吴在第二次鉴定中,根本就没有被通知。

850×567

医院检查结果称处女膜完整(据央视截图)

第一次检测报告写着被强奸

小学校长陈在鹏和万宁房管局职员冯小松带6名小学生开房,到底有没有发生性侵,孩子的家长和警方也在10日下午带着孩子到万宁人民医院进行了法医鉴定。

法医鉴定都是由医院的妇产科医生进行鉴定,10日下午,6个女孩都来到了医院,进行了一次检测。在这次检测中,孩子父母被告知:孩子被强奸。

“第一次鉴定的那个法医亲口给我说的,说我孩子的处女膜发生了破裂。”肖先生的妻子说。

而顾女士和许女士更是亲眼目睹了鉴定报告的内容,“我们都看到了,报告书上开头明明写着,605房间两个女孩被强奸。”看到这句话的两位妈妈,此时已经无力再继续看下去,当时鉴定的法医也告诉他们孩子被强奸,并让两位妈妈在鉴定书上签了字。

“我们两个都签了字,因为不忍心再看下去,当时也没有想到要一份鉴定报告,医院也没有给。”顾女士说道。

就这样,孩子的父母在鉴定报告上签了字,被告知孩子遭到强奸,但是他们都没有留下证据。

再次鉴定后,结果却不一样

就在顾女士烦恼的时候,13日晚11点,她突然接到了警方的通知,要求带着孩子再次到人民医院鉴定。

这一次鉴定和第一次不同,共有四名法医同时鉴定,让顾女士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出具的鉴定报告中,自己的孩子竟然被鉴定未被性侵,鉴定结果为处女膜完整。

在公布的一份当晚鉴定报告结果中,显示为阴部红肿、会阴体正中线有一厘米裂伤痕,最后一句就是处女膜完整。而根据处女膜完整这一结论,在万宁官方的发布中,表示6名女孩未遭性侵。

其实,在小茹6人被刚刚发现时,她们的父母就查看了她们的身体,6个女孩不只是身体有伤,下体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害。

“这是我在第一时间拍下的女儿的内裤,你看上面。”符先生拿出给女儿内裤拍摄的照片,向记者介绍道。

5月14日当日,记者也来到了万宁市人民医院,在妇产科医生办公室,一位值班医生表示自己并没有参与鉴定,而鉴定的医生都没有上班,对于两次鉴定结果不一,也没有做出回应。

随后,记者先后两次拨打妇产科主任医师的电话,对方都没有接听。

5月8日下午,海南万宁6名小学生集体失踪,引起老师和家长极度恐慌,连夜四处寻找无果。第二天晚上11点,4名女生在海口被找到,直到第三天上午10点,另外2名女生才在万宁长丰镇马坡大洲岛度假村被找到。

这6名女孩被找到时,看上去都迷迷糊糊的,有的女孩手、脖子等处还出现青肿。经医院检查,6名女生下体受到不同程度伤害。

经调查,是海南万宁一小学校长陈在鹏连同当地房管局职员冯小松带6名女学生开房,此事在社会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事件发生后,当地官方做出的回应中,承认有此事件的发生,但发布检测称6名女学生并未被性侵,并表示陈在鹏和冯小松两人也并不认识,这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事件真相到底如何?5月14日,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万宁,从受害女孩父母的反映中,6名女孩都受到不同程度侵害,“前后一共做了两次检测,第一次检测的结果明明是显示孩子被强奸。”一受害者妈妈顾女士介绍道。

事件背景

乖巧女儿突然失踪竟被校长带去开房

肖先生的印象中,自己的女儿小茹(化名)中午从来没有不回家过,而在5月8日这一天,他等了许久,仍不见女儿回家吃饭。

“兴许是到同学家吃了饭,又回学校了吧。”吃过饭后,肖先生接到了学校的通知,小茹和同校的其他五名六年级学生都没在学校,肖先生这才知道,自己乖巧的女儿消失了。除了小茹和小倩,另外四名女学生小福、小燕、小吴以及小珍(均系化名)都是后朗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年龄从12岁到14岁不等。

9日下午5点左右,肖先生接到了通知,说是孩子在海口被发现了,让家长们到公安局去等。“是在海口市城西路的一出租屋内找到的。”但此时,同行的符先生和吴先生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发现,在出租屋内,只有四个孩子,他们的孩子并没有在这里。

“我们看到没有自己的孩子。”符先生和吴先生非常着急,仔细询问找到的女生后,他们才了解到,原来自己的孩子孩子还在万宁。

六个女学生原本是在一起的,在5月8日9点左右,6个人分了两伙,小茹和其他三个当晚在万宁的绿春园大酒店,第二天,四人便去了海口,而符先生和吴先生的孩子小福和小吴则到了万宁市长丰镇马坡大洲岛度假山庄,两人始终没有离开。

得知消息的两位父亲连夜又赶回了万宁,在10日早晨8点左右,他们终于找到了孩子的所在处。

“孩子所在的605房间的房门是锁着的,服务员也不给打开,直到我们叫公安局的民警到山庄后,山庄服务员才给打开了房门。”符先生介绍。

当他找到女儿时,他发现女儿的状况并不对。“迷迷糊糊的,9日晚11点在出租屋内发现,我叫她的时候,他都不认识我。”孩子慢慢恢复意识,交代了事件的经过后,肖先生他们终于明白了整个事件。

带6个六年级女学生出去的不是别人,而是万宁市第二小学的校长陈在鹏,在5月8日绿春园大酒店的监控录像中,也显示了开房的整个过程。

在监控视频显示中,陈在鹏带在海口发现的4名女生在万宁绿春园大酒店开了两间房,当晚,这名校长进入其中一间房,早上却从另一间房出来。

而另外两名,在8日晚9点左右,就跟随万宁市房管局职员冯小松从绿春园酒店离开,三个人当晚在万宁市长丰镇马坡大洲岛度假山庄也开了房。

校长连同房管局职员携带幼女开房,是否对幼女造成了性侵,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但当地官方通过一份检测报告表态,6名幼女并未被性侵,两位当事人也并不认识。

目前,两位当事人已被刑拘,而5月8日晚到底发生了什么,6名女学生到底有没有遭到性侵,记者进行了详细调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告诉你处女膜和月经量的神秘关系

    处女膜和月经量有关系吗?有的女生处女膜破裂,但自己不知道,还以为是月经来潮,但是过了一天又没有了。看来我们有必要清楚的了解自己的身体,这样才能免于不必要的伤害。...

    http://beauty.vdolady.com/zxzr/201308/2177504.html - 整容整形

  • 处女膜修补费用因人而异

    过去男性都有处女情结,希望自己的老婆是处女。对于处女膜破裂的女性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有些女性的处女膜破裂并非因为有过性生活,而是做过剧烈运动,这样也会...

    http://beauty.vdolady.com/zxzr/201308/2177501.html - 整容整形

  • 教师猥亵女生被男孩发现 盘点各国强奸女童变态色情狂【图】

    太恶劣了!太恶劣了! 河南一教师猥亵女生被男孩发现 不少孩子处女膜破裂。杨士付被发现涉嫌性侵害小学女生,源于5月21日的一场意外。家长们称,对女孩造成侵害的,正是斗称...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305/2770446.html - 健康养生

  • 校长涉嫌强奸被双开 女童哭述老师摸我下体弄出血

    近日,网上连番曝光多地区有校长或者老师猥亵强奸女生的恶性事件。海南万宁校长带女生开房性侵多名学生,广东被曝校长涉嫌强奸被双开,校长性侵多名女学生,致9名女童处女...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305/2770314.html - 健康养生

  • 校长涉嫌强奸被双开 女生处女膜破裂下体疼痛血流不止(图)

    图文无关 校长涉嫌强奸被双开 女生处女膜破裂下体疼痛血流不止(图) 广东湛江雷州市教育部门近日透露,涉嫌强奸两名女生的雷州市英利镇某小学校长郑某波,当天被开除党籍和...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305/2770287.html - 健康养生

  • 56岁教师性侵幼女 禽兽教师在教师内猥亵女童

    昨日,多家河南媒体报道,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一小学教师涉嫌性侵多名小学女生。当地村民介绍,9名小学生中有幼女处女膜破裂。 56岁教师性侵幼女被刑拘 9名处女膜破裂 56岁...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305/2670259.html - 健康养生

  • 56岁教师性侵幼女 育人教师变害人禽兽【组图】

    56岁教师性侵幼女被刑拘 9名处女膜破裂 昨天,南阳市桐柏县多名群众向媒体反映说,该县黄岗镇斗称沟村小学56岁的教师杨四富,多年来多次性侵女生,5月24日,16名小学女生的...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305/2670256.html - 健康养生

  • 校长强奸 少女处女膜破裂引家长破骂

    校长强奸 少女处女膜破裂引家长破骂 新近报道:5月24日电 24日,海南当地媒体报道,海南省万宁开房校长陈在鹏、该市房管局职工冯小松涉嫌犯罪案件,万宁市公安局已侦查终结...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305/2570197.html - 健康养生

热门关键词

candies发音  格兰德弗伦  marcaurel是什么牌子  Fyrinnae  腮红容易掉  用糯米粉怎么做小汤圆  words  深田咏美2019番号4月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有哪些学校是学甜品的  inshot怎么加本地音乐  za化妆品适合多大年龄  aigner官网女包  metrics翻译  No.7  什么是5分钟k线图  喜欢footjob的什么心态  肝癌  一加5t运动数据  告知失效什么意思  怎样把快用完的唇釉弄出管  什么沐浴露好用  SOMEFORTE  13009可以用什么代换  广东十大特色糕点  柚木世源是好产品吗  mopping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zh9827航班动态  outside前面加什么介词  测量  按时作息的息什么意思  clarisonic是什么牌子  美白精华真的有效吗  review是什么意思中文  中西面点专业硕士  乳腺增生可以喝抗糖  塑壳断路器跟普通断路器区别  专柜护肤品有哪些  热灸膜的功效和作用  刮痧后可以艾灸吗  歼5战斗机  早上5点起床有什么危害  手机inshot保存失败  卡地亚蓝气球价格  大专物联网好就业吗  皙泉护肤品怎么样  富士xt30说明书  3ml的唇釉能用多久  阿玛尼唇釉一支用多久  中国最好私募  古代口红做法  玫瑰人生  方伟中  a是awareness  春天来啦雷声什么  如何鉴别攻和受  局纪检筹备组长是啥  美国碧唇唇膏  迪奥口红665上嘴效果图  6个月吃醋酸泥泊松片  资生堂新出的慕斯腮红膏  世界著名甜品品牌  2018学前教育录取分数线  AS是啥  ysl黑管唇釉多久成膜  奥马冰箱低温开关在哪  广州为多顾问有限公司  dior唇釉620专柜价格  美宝莲口红星钻55  颜九推荐的迪奥口红  韦神键盘什么轴  swiss balance官网  唇釉周围怎么整干净  freeplus  自制微型涡轮发动机  芭比波朗粉底液难吸  炒股票害人的案例大全  2019对口单招改革扩招  inshot怎么调时间  i.e  外币信用卡  常用付款方式  关于自己的梦想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兰蔻180和290试色  dior唇釉757  nars眼影粉质怎么样  怎么查acea认证  出售报废歼6飞机  74hc14d测好坏  糯米粉没开封过期半年  资生堂遮瑕笔提亮色号  私募排排网数据怎么看  博生能专卖店  美颜 刀口  聊天发一是什么意思  兰花花精和贝曲花精哪个好  美国最大的轰炸机  CINEMA SECRETS  非特斯甩脂机有危害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