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张歆艺杨树鹏微博报喜已结婚 经纪公司称不知情

张歆艺杨树鹏微博报喜已结婚 经纪公司称不知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3 16:03编辑:beauty
分享:

5月22日,内地女星张歆艺被网友曝已于近日在陕西省宝鸡市结婚登记,而新郎便是被称作二姐夫的导演杨树鹏。该网友微博图文发出后,便引起了所有人关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歆艺与杨树鹏在友人家

被爆已结婚经纪公司:尚不知情

平时自称“二姐”的张歆艺,早前便在微博上大方承认杨树鹏这位“二姐夫”,只是二人低调结婚,实在出乎人意料。据该网友微博内容表示,她是跟张歆艺在同一个地方拍照登记,遇上了自己的偶像,就顺便合影发微博,庆祝一下自己跟偶像的这个“缘分”。只是她可能没想到,恰恰是这么一个微博信息,引来了大众的关注。昨日记者试图联络张歆艺经纪公司求证此事,但电话一直处于占线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歆艺与杨树鹏在友人家

佟丽娅直呼二人夫妻俩 薛佳凝感慨张歆艺终于示爱

韩红[微博]转发了张歆艺的微博笑称:“恭喜2货!”佟丽娅则直接称呼两人为两夫妻,“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哈哈恭喜你们!幸福甜蜜一辈子!”薛佳凝则激动的祝贺好姐妹终于公开示爱了,“这亮闪闪的红色小心脏,二姐终于公开示爱了,又一朵鲜花要嫁了,祝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歆艺杨树鹏甜蜜牵手现身

李晨送双倍份子钱 霍思燕叮嘱杨树鹏

李晨则表示他会奉上双倍份子钱,“愿赌服输,不仅有祝福,份子钱我给双倍”,好友霍思燕则叮嘱杨树鹏要好好照顾张歆艺。蔡卓妍则送上祝福给张歆艺称:“你一定会幸福。”叶一茜[微博]赞杨树鹏称:“陕西滴汉子绝对威武雄壮!”黄海波[微博]也送上深深的祝福。(辛佳/文)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lings护肤品怎么样  taiaitai  唇釉好卸吗  液体分装器  透真这个牌子好不好?  广州国企待遇排行  爆水霜是干嘛的  隔离和防晒的顺序  圣大保罗  time for  唇釉哑光和漆光哪个好  迪奥808口红是什么颜色  作息时间是指  学生眼睛疲劳用什么眼药水好  二胡唐媛哪年出生  dior口红是不是很轻  山楂妹全部  什么是派生语素  阿玛尼口红管24支礼盒  gpda是什么指标  浪子回头网盘茄子蛋  iPhone配置  ut主播一对磁力  马鞍山市建中学校官网  方媛花不到郭富城钱  口红全色号礼盒  广州为多美顾问有限公司  ipsa三色遮瑕使用顺序  靓邦素的危害  卡玫尔胶  阿兰德龙怎么认识娜塔莉的  相宜本草的花开面膜  涂隔离霜的作用  Julie Hewett  Aesop hk  艾伯特实验  威廉哈维的医学故事  军工类股票有哪些  balenciaga什么意思  A站tv版客户端  chantecaille北极熊  eaoron美白胶囊有激素  unny唇釉6号7号哪个好看  怎么确定是不是60支长绒棉  面料成分rvy代表什么  ysl13号唇膏  skin caviar  美斯尼防晒喷雾怎么样  音乐家  insider是什么  鳄鱼官网旗舰店  张柏芝三胎是谢贤的吗  Beauty bar  高压负荷开关安装图  november是什么牌子  2019里番预告5月  垃圾黛汐  mediheal精华  甩脂机品牌排行榜  one guy  是等1加7还是p30  3个问号代表什么意思  whthout是什么意思  单招没考上还能考别的学校吗  口红价钱  ukiss口红好吗  8p好看吗  奥妙和金纺是一家公司吗  csr8510驱动装不上  52看看为什么播不出来  ysl哑光唇釉5号色  2019夏季最火口红颜色  R N D S  dearfere香港有卖吗  男不天梭女不浪琴  广东晶圆半导体  薇诺娜和玉泽的区别  柏宁化妆品官方旗舰店  工地一级建造师工资  2019年大专扩招吗  泊美官方旗舰店  D本  单招冀中职业学院  工地穿线累吗  nutbrown  采萃是三无吗  vegetables什么梗  芭比菲特护肤品  易语言调用子程序  a bully  婵有几个读音  gp手表是什么牌子  默拉克E45  斐乐官方旗舰店  百奢俪  狐妖小红娘98集看  D_V算法和L_S算法  滤光片650和850同时用吗  外国看中国高考题惊呆  FCA股权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