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米兰达赛琳娜妆容pk 姜还是老的辣

米兰达赛琳娜妆容pk 姜还是老的辣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9 16:21编辑:vdo
分享:
这两天,赛琳娜戈麦斯与奥兰多秘游的消息一曝光,经纪公司立马出来辟谣,不过总让人浮想联翩,也难免将她与奥兰多前妻米兰达可儿进行比较。神奇的是,两位其实还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尤其是在脸型和妆容部分,简直像姐妹。奥兰多和赛琳娜首度传出绯闻时,还并未与米兰达可儿离异,也许比起米兰达可儿的性感与优雅,奥兰多更喜欢小鲜肉多一些吧!

红唇大PK  赛琳娜是1992年出生,皮肤底子那肯定是好过1982年出生的米兰达的,肌肤白皙更能衬出红唇。好在米兰达相当优雅,气质上绝对胜出,但赛琳娜看起来就是年轻,圆润的肌肤上一条皱纹都找不出来!

米兰达赛琳娜妆容pk 姜还是老的辣

一组非常相似的照片,也能看出两位在脸型方面的相似度非常高——都是圆脸中的绝美代表。而一样的大红唇因为眼妆的不同而风格迥异。一个是清新成熟,一个是动感活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