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秀智李敏镐恋情曝光 水嫩美肌俘获男神

秀智李敏镐恋情曝光 水嫩美肌俘获男神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8 14:40编辑:vdo
分享:

3月23日,韩国媒体公布了李敏镐与秀智在伦敦约会的照片,称李敏镐专程从巴黎飞往伦敦与秀智约会,等秀智返回韩国后又回巴黎从巴黎飞回了韩国。照片曝光不久,双方经纪公司就确认了两人正在交往。消息一出,粉丝们纷纷表示哭晕在厕所,李敏镐粉丝大喊“放开我男神”,而秀智的粉丝则高呼“放开国民初恋!”不过更多的网友还是理性表示两人郎才女貌看起来很般配,并表示祝福与支持。

秀智李敏镐恋情曝光 水嫩美肌俘获男神

不管你是通过歌唱组合"Miss A”而认识的Suzy,还是看了《建筑学概论》知道的裴秀智,都不可否认这个94年出生,今年才21岁的姑娘越来越有韩国下一任国民天后的范儿。她长相清新自然,“0整容”的脸蛋称不上有多精致完美,但举手投足间女神气质已显露无疑,健康甜美的形象不但赢得了粉丝的喜爱,更是给她带来了在事业上别人望尘莫及的机会。当然了,我们虽然不能有她那张人畜无害的清秀脸蛋,但是我们却可以通过学习她的护肤技巧,来尽可能地把自己变得跟她一样甜美动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