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二姐张歆艺微博推荐白色乳膏!不到十块,用一月皮肤变细腻滑嫩

二姐张歆艺微博推荐白色乳膏!不到十块,用一月皮肤变细腻滑嫩

来源于:网络2017-07-17 16:53编辑:vdo
分享:

35岁的张歆艺疯疯癫癫的性格被人喊“二姐”,性格活泼像个小少年!皮肤保养的也是跟少女一样!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二姐竟然也用过不到十块钱的老国货护肤品,标婷!

早在之前二姐就在微博晒出自己护肤的秘籍,精油搭配ve乳来使用,皮肤水当当滑溜溜。

虽说标婷乍一看跟三无产品是的,不过人家也是有很强的背景的!是由北京人民解放军医院研制而成,不光可以修复皮肤的瘙痒、红血丝干燥起皮等问题,坚持使用还能使皮肤变的光滑水嫩。

标婷维e乳身体乳国货护肤品

¥9.50 淘宝 购买

牛奶一般的丝滑质地,涂在皮肤上滑滑的嫩嫩的。涂在脸上不油不腻,吸收很快,清香的味道让人爱不释手。我都用了好几个了,最喜欢它!便宜又好用,还可以用来当身体乳用,不心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