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实“妆”主义:10个不复杂的美妆亮点

实“妆”主义:10个不复杂的美妆亮点

来源于:未知2011-05-12 17:44编辑:vdo
分享:

亮色口红更出众亮色口红更出众

1、亮色口红更出众

亮粉、亮橘以最饱和的色泽涂抹在嘴唇上,配合极简裸妆,给人既甜美又成熟的印象,也为整体造型注入摩登感。试试看,效果会让你惊喜。do it:一个唇妆已足够艳压全场,所以脸部其他部分要保持绝对低调,简单的睫毛膏、在眼角、鼻梁等高光部位增添一点点立体感就足够华丽了。当然,使用前记得先用润唇膏滋润一下唇部肌肤。

2、蓬松大波浪迷死人

迷人大波浪作为永远不曾落幕的发型潮流,容易打理也能适应任何场合和年龄的需要。对女人来说,波浪发型永不过时——年复一年,哪年你没见着一头波浪秀发的女人呢?do it:往湿发上喷上丰盈喷雾,然后吹干。把大号的热发卷把头发向不同的方向卷好,直至发卷冷却放下,然后用一把喷过啫喱水的梳子梳理头发。中国人的黑发比较不容易看出层次感,所以你可以染个稍浅的发色来凸显头发的波浪。

3、古旧感深红色甲油

试试古旧感的红色吧,醒目的大红色并非人人适合,而这种深一点的红色对肤色则没有严格的界定,更加性感,并且充满生气。do it:打磨和抛光指甲、涂底油、去除刷头的多余部分、从中间开始刷起、接着涂两侧、涂抹亮油、涂抹两遍,依照这6大步来就能搞定深色指甲油,果你这么做了但是还没达到你想要的效果,该考虑换一个品牌的指甲油了。

大红唇妆不落伍大红唇妆不落伍

4、大红唇妆不落伍

“大红唇妆要落伍啦”的声音不绝于耳,但没有一个女人能够拒绝“嘴唇像一碗樱桃”的迷人。是的,大红唇妆仍然是绝对流行,经典范本,不用怀疑了,把你收起来的大红唇膏再翻出来吧。do it:妆容的要点就是描画精确,先用膏状唇线描边并填色,然后用刷子帮助上妆,这样的妆容更加贴服自然,如果你觉得唇膏颜色太过抢眼,用吸油面纸吸去嘴唇表面的唇膏,就能留下柔和又漂亮的颜色了。

5、经典卷发俏马尾

纯真的魅力永远让人无法抗拒。谁不愿意自己看上去像18岁呢?卷发马尾能给人一种纯真的少女气质,捆成1、2个马尾辫,俏皮又可爱。do it:首先用圆筒梳边梳理边吹干头发。马尾的最佳高度是比头顶稍稍低一点点的位置。如果你不喜欢扮成稚嫩的拉拉队长,那就分出一缕头发绕马尾顶部一圈,这种风格的马尾就是轻熟女了。最后也可以喷一点闪亮喷雾,增加头发光泽度。

黑色复古眼线不会出错黑色复古眼线不会出错

6、黑色复古眼线不会出错

复古的黑色眼线总不会出错,而且还有多种样子可以选择。当下流行的是纤细的,在眼角有一点上挑的线条。简单,时髦,处处适用。do it:涂上眼线时,在外眼角处画得稍细一点。多多练习,务必做到一笔完成,不要用眼影刷涂涂改改,线条的轮廓会变得毛躁不光滑。

7、相信卡其色眼影的力量

卡其色眼影比起棕色更加生动,也更容易搭配及勾画眼部轮廓。嘴唇用肉桂色唇膏打底,再涂抹上微炫的透明唇彩,一如贵族的内敛的优雅。do it:哑光的卡其色眼影会让妆面显得浑浊。为了凸显它的清新,把眼影扫在眼睑上,边缘部分也要精致描画,才能避免邋遢。如果想要烟熏晚妆效果,就在下眼线处也扫上一些。

8、用持久的口红提亮两颊

想使腮红更自然健康,chanel化妆专家发现用持久效果的口红要比膏状腮红的效果还好。“同样有水润的效果,但它的效果更持久”,do it:在手上先搓热,然后轻拍在两颊和鼻骨上,这样的效果清晰,妆容更加明艳动人。

9、假睫毛的无声杀伤力

慑人魅力当然要靠眼睛来传递!还有什么比假睫毛更能帮助你放大电眼的呢?忽闪灵动的睫毛能瞬间抓住众人眼球,更别提那些艺术品一般的水钻、羽毛和图案了。do it:假睫毛的佩戴只有勤于练习,关键点在于最后一击——用黑色眼线笔填补空隙,然后用睫毛夹把真、假睫毛一起夹卷,涂一层睫毛膏。

10、提亮眼头必须的

清透底妆刻画出姣好的皮肤质感,再加上冰白色眼影点缀眼头,眼睛的忽闪之间闪烁出微炫的光芒,就像洛丽塔一般稚嫩清新。do it:基本上所有人用白色或银色眼影都会非常合适,最常见的方法是点缀在内眼角,提亮双眸。如果你肤色较浅,用金色同样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安在秀蚕丝面膜怎么样  露娜洁面仪亮灯不震动  怎么可以看时代周刊  灰尘是不是胶体  全色号ysl多少钱  手机怎么检测屏幕  Little Busters!  淘宝优站入口  怎么可以把生殖器增长  ah一1z  娇兰金钻粉底液挤不出来  莱伯妮在瑞士买便宜吗  locate in  迪朗贝斯身体乳怎么样  泊美  媖洁好不好用  达州附近旅游景点自驾  Forever Young  世界秒针时间  ft长度单位  4am战队吧  海肌源 Oceana  高压进线柜图讲解  tiffany香水档次怎么样  ps制作格纹面料  卡诗和爱特纳哪个好  合川培训学校机构  珍达菲  幼师转行优势  唇釉成膜是什么样子  送女友tf什么色号  中班超轻粘土美术教案  KPⅠ  唇釉瓶子拧开怎么不让发现  字母哥封盖甜瓜动图  disjunct有哪些  韩生缘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  COY厌氧手套箱  熨的读音是什么意思  水乳薄涂还是厚涂  紫金香语祛痘套装  guess包包怎么样  蒸糯米饭必须放猪油吗  液晶屏测试仪使用教程  男生问你涂口红了没  兰蔻唇膏哪款好  橘朵镜面唇釉212  丝蕴染发膏使用流程  晚上最佳作息时间  捡到口红寓意  b45轰炸机  八胜肽三色凝胶晚上可以用吗  公务员考司法所好不好  Chanel hk  送杜少府之任蜀州翻译  带有媛字的好听的名字  小女孩雌二醇正常值  lanavergine是什么意思  迪奥951口红试色  hair是什么面料  栢草源护肤品出名吗  郭富城为什么娶方圆  plaything  功守道观看  娇妍和采幽  自然堂粉底液  乐敦去印霜的使用方法  薏仁水拍脸上黏糊糊的  美宝莲80唇釉怎么涂  奥莉越长越丑  磁力面膜有哪些危害  兰蔻唇釉274色号名字  直升飞机简单结构图  pola美白丸和fancl谁好  海归求职网  香奈儿和兰蔻的水乳哪个好用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的联系  cellular_z怎么查看  长春蝶恋花 攻略  好用的国货唇釉  哈尔滨富二代排名  积姬仙奴  温州语妍鞋业怎么样  玉兰油怎么没人用了  现在最值得买的股票  奥洛菲女神系列补水吗  兰芝隔离为什么蓝色贵一点  化妆品怎么  泊头职业学院 鸡头  火灾引起线路跳闸处理  sport各种发音  ft部门是做什么  金银丝面料优缺点  ESPRIQUE PRECIOUS  望洞庭湖送张丞相翻译  color os 6  傲蝶适合什么年龄段  丝塔芙防伪码查询  light正确发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