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中外防晒霜对比,哪种更适合中国人的的肤质

中外防晒霜对比,哪种更适合中国人的的肤质

来源于:网络2017-05-13 09:21编辑:vdo
分享:
大宝防晒霜清爽保湿

大宝防晒霜蕴含天然海藻萃取,富含多种海洋矿物,清爽防晒;同时抵御紫外线UVA、UVB,减少肌肤晒伤,晒黑;添加SOD、保湿配方,持续保湿滋润。大宝防晒霜,不仅仅是防晒,时刻保护您的肌肤,温和的呵护。

防晒上新 mistine 雪花冰点防晒霜

Mistine冰点防晒乳,抹在脸上的触感就像刚从冰箱拿出来一样,在炎热的夏天,你想有一只冰凉舒缓又轻薄若有若无的防晒霜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这款防晒乳抹上后微微泛白,能起到修饰肤色作用。

Mistine AQUA 防晒喷雾

Mistine AQUA 防晒喷雾采用多种植物精华,立体防护屏障,为肌肤建立起一道立体防护屏障,安心,消爽。Mistine秒杀各种大牌。因为紫外线强烈的地方泰妆对控油防晒都做的很好。

韩后防晒霜SPF30

韩后防晒乳不是很油腻,比较容易推开,用后皮肤感水水嫩嫩的,一点也不干,有点轻微的增白效果,自然提亮肤色,很适合不想涂BB出门的时候使用。味道淸新淡雅的,防晒香香的。

蓝蜥蜴海滩宝宝 防水防晒喷雾

蓝蜥蜴海滩宝防水防晒喷雾喷头设计很贴心,挤出来慕斯状的,质地很滋润不油腻、没有死白,很适合做底妆。瓶盖的独特设计可以随着紫外线的强度变化颜色,真的随时随地都可以喷一喷。喷雾特别适合夏天出去玩之前涂。

薇诺娜防晒套装

薇诺娜防晒霜超级温和,涂的时候也很舒服,涂完了好好让它吸收,过一会肤色就比较自然拉。对于敏感肌而言,其皮层较薄,肌表防御能力较弱。无法抵御紫外线这一强大劲敌。薇诺娜防晒霜皮肤敏感的真的可以下手。

透真隔离防晒霜50g

透真隔离防晒霜是一款很棒的隔离防晒霜,选天然植物萃取原液添加其中,效果区别于普通原料,更抵制无效成分的干扰,使用方法简便。产品效果与温和度俱佳,用后皮肤很自然、不干燥,脸不会晒黑。

【淘宝贝】丸美防晒霜 遮瑕保湿

丸美防晒霜采用尿囊素、红没药醇与生育酚乙酸酯等为原料,结合物理与化学防晒方式,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缓和因日晒带来的肌肤不适。丸美防晒霜特别的轻薄细腻一点不油腻,特别容易揉开,涂抹后肤色效果自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