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6个小妙招 有效防止口红脱妆(组图)

6个小妙招 有效防止口红脱妆(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23:49编辑:vdo
分享:

 

润唇膏或无色唇膏打底

用润唇膏或无色唇膏打底

用润唇膏或无色唇膏打底

润唇膏和无色唇膏不仅能保持嘴唇水润,把它们涂在嘴唇上还可以形成一层无形的保护膜来防止口红化妆。

在唇线的范围内涂抹唇膏

在唇线的范围内涂抹唇膏

在唇线的范围内涂抹唇膏

具体做法是:先在嘴唇上盖上薄薄的一层散粉,再用无色或浅色的唇线笔勾画唇线,然后把口红涂抹在这个范围内,这样口红就不会溢出嘴唇外,导致花妆的尴尬状况了。图片来自秀场后台,造型师用和口红同色的唇线笔来加强嘴唇轮廓,日常可以用无色或者肉色唇线笔代替。

但是如果你讨厌唇线

但是如果你讨厌唇线

但是如果你讨厌唇线

如果你不喜欢用唇线,我们再教你一个防止花妆的办法:先在嘴唇上拍点蜜粉,再涂口红,然后抿开。重复以上过程一次,但是第二次就不用再抿开了。或者第一次抿开后用吸油纸或者面巾纸轻轻盖上,将浮在表面的口红粘去,然后再涂抹一次,能有效避免口红脱妆哦。

去角质

去角质

去角质

去角质应该是防止口红花妆、嘴唇脱皮最有效的办法了。可以用脸部磨砂膏,也可以用红糖+橄榄油自制纯天然磨砂膏,让嘴唇保持最柔软的状态。

唇部底妆

唇部底妆

唇部底妆

唇部也有底妆,比如悦木之源唇部底膏,富含硅树脂成分给嘴唇一个光滑的表面。

检查看看你都在用什么

检查看看你都在用什么

检查看看你都在用什么

如果不管如何避免都还有花妆的状况发生,那可能是你使用的产品配方太老或质量不太好。试试别的产品会不会出现同样的情况,该扔掉的时候就扔掉吧,不要吝啬对完美妆容的必要投资。

用唇蜜

用唇蜜

用唇蜜

如果以上方法全部失败,那就用色泽鲜艳的唇蜜或者高柔软度的口红代替,比如香奈儿炫亮魅力轻盈唇膏,这两种产品都有很好的延展性,可以防止唇部花妆的情况出现。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  科颜氏藜麦精华会爆痘  哔哩哔哩弹幕网手机版  ch1是什么气体  防晒喷头坏了按不下去  发面酥皮烧饼的做法  柔婷美容院正规吗  mac腮红melba价格专柜  designer的读音  馥珮  T触发器状态转换图  barberond  urgent attention  Besilke  太平洋是哪个国家的  mac海淘多少钱一支  怎么卸防晒喷雾  albion怎么样  北京莱宝科技有限公司  伊思曼姿产品的评语  西安利之星老板刘媛婷  CLAIROL  全球远程轰炸机排名  oobei2ctponoff是什么  薇黛  朵佰宁  BBIA唇釉试色  含有激素的26种护肤品  雅邦口红价格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菲洛嘉粉水正品和高仿  oneplus6t官网  老版相声下象棋  郭富城玩腻熊黛林  奥洛菲所有产品  SeVera  唇釉会染唇是什么意思  干编程工作怎么样  涡喷7参数  三合一板怎么改背光恒流板  作息时间是指什么  illustrator中文怎么读  飘柔倍瑞丝  clio粉底液色号  顺于是什么面料  ground谐音怎么读  阿玛尼粉胖丁腮红好用吗  阿呆少爷花果茶是进口的吗  东京哪里有卖episteme  alternative的词源  柏菲妮专柜  气垫腮红堵住了出不来  oat meal  Gorgeous怎么读  芭睿芭睿使用心得  珍视明乐敦润洁  大学生成长发展规划  tiffany是什么意思啊  外国人学汉语的笑话  斐姿百郦  夜露  就此谢过什么意思  ysl唇釉好难拔出来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Masmi  es英写  五谷秀是什么牌子  雅诗兰黛控油粉底液  n5551代换  haba可以修复红血丝吗  clothes最后一个音  we的音标拼读  开雅阁的都是穷人  龙虎榜全是机构专用卖出  雨洁  no idea  cpb专柜有卖散粉粉扑吗  阿玛尼唇釉501价格  专柜手表一般会贵多少  depress的所有形式  女士大码牛仔裤  嘴唇干适合类型的口红  YOURYOU  fine art是什么专业  php 跳转到指定url  madm038  圣罗兰黑管小样有哪几个号  癌胚抗原300多是晚期吗  mac夏天适合什么颜色唇釉  苏联军费开支比例  collusion  安徽省利辛县领导班子  when的中文翻译  family planning program  怎么修护红血丝  深不可测wy 紫陌q书包  ysl镜光唇釉214试色  人生就是5块钱是什么意思  数显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怎么彻底用完一支口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