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不做“剩斗士” 学轻熟女最爱的知性妆(组图)

不做“剩斗士” 学轻熟女最爱的知性妆(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5 07:05编辑:vdo
分享:

 

对比眼妆前后照片

对比眼妆前后照片

对比眼妆前后照片,化妆后的MM知性气质更浓,而且看上去年纪也小了很多,还有减龄功效哦!

画眼影

画眼影

首先画眼影,涂上香槟色眼影大范围的打底,之所以选择香槟色,是因为这种颜色比较鲜艳,在这款颜色的基础上再涂上别的颜色,整个眼影光泽感都会很强。

按Z字形涂抹橘色眼影

按Z字形涂抹橘色眼影

按Z字形涂抹橘色眼影,橘色给人健康活力的感觉,并且和香槟色也十分协调。

沿睫毛根部画上外眼线

沿睫毛根部画上外眼线

沿睫毛根部画上外眼线,做两笔来完成,首先从外眼角往内化,最好选择眼线笔,质地比较柔和,适合OL妆容。

从内眼角往眼中央化

从内眼角往眼中央化

接着从内眼角往眼中央化,两条线连接起来。

从外眼角往内侧拉线

从外眼角往内侧拉线

下眼线也是同样的,从外眼角往内侧拉线,最好画的流畅一点,然后用棉花棒使其晕染,晕染眼线效果更自然。

补上内眼线

补上内眼线

接着补上内眼线,MM们千万别忘了内眼线,否则眼皮内留白,可以说是妆容的一大败笔哦,内眼线也可以使眼睛更为有神。

刷上睫毛膏

刷上睫毛膏

刷上睫毛膏,并且用白色眼影打亮眼头,打亮眼头眼睛会更有光泽,不过要注意适量,不要打上过多的高光。

非常漂亮大方的OL妆容

非常漂亮大方的OL妆容

一款非常漂亮大方的OL妆容打造完毕,甜美淑女,又够知性,非常适合轻熟女们哦,赶快来学习吧!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丽小屋rd302口红  st段分析中ch什么意思  hews  modacrylic  高田贤三香水适合年龄  linux find模糊查询  a cucumber  nars腮红怎么去蜡  涡喷六甲发动机  破位进场对冲什么意思  怎么做T十0的股票  in是什么意  started怎么读音标  where正确读音  有损压缩编码有哪些  透视表为什么引用无效  乐敦薰衣草防晒成分表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适合16岁的天然护肤品  蕊莉芙  中振說本草全集  张裕未来养老股  稚优泉口红m16试色  Interchange  资生堂百优系列价格表  欧美隔离霜  tna美白抗糖饮要长期吃吗  一加6t跟苹果8p对比  reminded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阿玛尼黑管唇釉300试色  大学生中医养生论文  液态眼线笔怎么画  uh防晒喷雾好用太坑人了  机场买口红  什么唇膏淡化唇纹  dior唇釉468试色  脂肪肝主要看肝功哪几项  povadine翻译  阿玛尼唇釉老是溢出来  Amore爱茉莉  discuss  美国碧唇小蓝罐危害  巴黎之花玫瑰香槟口感  唇釉薄涂教程  升降液晶显示器  一加五对比  哆啦a梦新番556集  a$ap rocky  工地一级建造师工资  微型发动机价格  AIGNER艾格娜  怎么看阿玛尼唇釉剩余  钮扣加工厂  华伦天奴哪个国家便宜  西安奔驰女是谁  男和男0和1表示什么  脂肪肝血项检查结果  女人一般需要几支口红  乡镇司法所公务员怎么样  木薯粉水晶汤圆的做法  东风本田xrv  锦荣花品牌  7533A一1管脚排列  canmake腮红  唇釉镜面好还是哑光好  鲜芋仙培训班  YangSang  花香洗发水好吗  伊朗玫瑰水的使用禁忌  幼儿园音乐一分钱教案  中央美术学院全球排名  泊妃墨菊深补水五件套  膜玉  专业人士对李健的评价  元米赋活焕颜面膜价格  中国名小吃大全  腮红贵的和便宜的区别  儿童舞蹈大全  糖果慕斯哑光唇釉04多少钱  懒人听书  creed1  字母m开始的口红  资生堂激能量面霜适合年龄  rmk101和201试色效果图  纪梵希305和325哪个好看  面料中op是什么意思  北京新机场管廊项目招标  lady bug适合素颜吗  NONOLADY  面料里的r是代表什么  花迷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iot热门产品  4am战队教练是谁  倩碧腮红哪个颜色火  正宗法式甜点短期培训  shecanjump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唇釉用的快还是口红用的快  芭比菲特品牌文化  维克特利阳爱  敏感肌推荐用的隔离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