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最适合亲亲的深情唇妆

最适合亲亲的深情唇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05 15:20编辑:vdo
分享:

自然地晕染会比涂上厚厚的一层唇膏看起来更真实。先将唇膏点在嘴唇中间,然后抿一下双唇让颜色晕开就可以了。

鲜亮欲滴的嘴唇当然很有诱惑力,但是当你们在Kiss时,这就不是那么合适了——男士们可能会用袖口去擦他的嘴巴。所以最好的办法不是将整个嘴唇涂得亮闪闪,而是只要在你的嘴唇弧度中间涂上一些如金色眼影般的高光就可以了,然后再在下嘴唇上涂一层薄薄的淡彩。这样你的“湿润”双唇看起来就不会那么过火。

网易网友爱用的唇妆产品:

MAX-MTM 梵希陀 | 珐琅明色果诱唇蜜

网友zhijue.girl:新品包装很好看!真的是果诱呵,有淡淡的水果清香。而且双唇持久保持鲜嫩。挺不错的。

L'Occitane 欧舒丹 | 蜂蜜润唇膏

网友亦蓝:非常喜欢,涂上就想吃!想吃!和我朋友上街去一直要亲人啊,呵呵!

GUERLAIN 娇兰 | 亲亲唇彩

网友mama23_al:很喜欢它的设计,有种香水的感觉,用上以后水水嫩嫩的,光泽持久!

GUERLAIN 娇兰 | 流金丝润唇膏

网友fun-hua:色泽光亮炫丽,珠光色泽淡淡散出,这款唇膏有很好的贴服度,唇妆持久柔润,线条明朗不易脱妆,比较喜欢的唇膏了。

GIVENCHY 纪梵希 | 法式玩色二重奏唇晶

网友零食物语:颜色很漂亮,我买的是桃红色,显色度很好,可以完全遮住唇色。味道很好闻,滋润度也不错,水水的很漂亮。

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 | 灿铜唇冻

网友linlin20_al:可选择的颜色还是很多的,并且用在嘴上又淡淡的花香味,很喜欢的味道和感觉,滋润效果很好,建议嘴唇较干的使用!

L'OREAL 欧莱雅 | 纷泽晶亮滋润唇膏

网友bluessy:用过51号和112,它家的唇彩颜色漂亮,即使不打粉,单涂看着也很和谐。而且刷子设计也舒服。我没用过大牌的,没比较。但是已经很满意了。

推荐阅读:

焕彩三月 重点彩妆权威推荐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失去双亲  毛中特论文2000字  雅思6分作文  小散12基本战法  护肤品没有封口  纪梵希鞋子正品价格  艾灸两年后死亡  aigner包包价格  纪梵希小羊皮107  科优妍是医用护肤品吗  贵阳花果园m区4栋  唇釉用的快还是口红用的快  why是什么意思中文  借30000利滚利怎么算  为什么我涂唇釉会分层  强的松一天吃4片多吗  FLRF阀门  um和nm浓度单位  nb 联通 对接  女孩子把朋友圈屏蔽了  伊蒂之屋加盟热线  哪些动词没有现在分词形式  十八岁口服液  郭小麟 露水  盖尔斯包包怎么样  起居时间表的做法  bbia唇釉25是什么颜色  pola抗糖口服液有副作用吗  怎样用唇釉不沾杯  bring的发音  long怎么发音  股票十五分钟做t技巧  Pozzin  米其林三星牛排摆盘  中专毕业两年可以读大专吗  吉林市十大中医  ysl唇釉必入色号  嫒的繁体字多少画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奥杰尼官网  雅思写作6分难考吗  章华汉草品牌介绍  vocation  美即面膜好还是一叶子  欧洲网友评论歼20  right的ist形式  Ma Fitness  冠军1号分时副图无未来  平顶山有魅可专柜吗  髟丽嫒  创维55e730a卡在开机画面上  妖猫传漫画  2019年高职扩招何时报名  祖国70周年童谣  长沙帝弗英官网地址  offwhite有中国制造吗  迪奥漆光627  自动机械表30年不保养  乾隆断路器  丝印sl二极管  ysl唇釉正品重量  俄罗斯每年军费多少  PURESIM  利牌是什么品牌的服装  雅思王陆被禁考  milani口红25号还是77  迪奥口红665价格  light用英怎么读  华为畅享7plus换屏价格多少  香奈儿口红热销的色号  windy汉语  果本  苏联1980年军费  修容粉排行榜前十名  华为荣耀8xa1售价多少  自然堂专柜单品价格表  演员王丽遐  固体腮红怎么用  italian  CR200J编组  s一般是什么单位代号  ysl唇釉过期  了不起的菲丽西2  n21是几线品牌  ear1y怎么读  c3039参数管脚  阿缇雅香集上市了吗  ysl唇釉408 414  juicer  会染唇是什么意思  sundaymood的汉语意思  5ml唇釉能用多久  小米9和苹果8p谁值得买  老外学中文搞笑  普拉费雷  泪水喷涌的意思  绝地求生职业战队招人  一加6t价格表  化疗后转氨酶降不下来怎么办  W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