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星童趣芭比造型 看谁更像公主(组图)

女星童趣芭比造型 看谁更像公主(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21 09:56编辑:vdo
分享:

范冰冰BOBO头,短留海,突出娃娃电眼

范冰冰BOBO头

范冰冰BOBO头

好莱坞有很多明星为芭比提供脸模,做成明星版的芭比娃娃,一直风靡全球。国内的女星们也有类似的想法,比如范冰冰,她就很想拥有一款“冰冰版”的芭比娃娃。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告诉记者:“冰冰特别喜欢芭比娃娃。最近,我们计划推出一款范冰冰的玩偶,如果芭比向我们邀约,我们一定配合,提供冰冰的脸模,希望范冰冰的芭比收藏中能有一款‘冰冰版’!”

袁泉的芭比写真,腿部的线条看起来好美。

袁泉的芭比写真

袁泉的芭比写真

很多国内女星都会借鉴芭比的造型拍摄一些写真,袁泉,在发布新专辑时,借鉴了芭比,把自己打扮成了芭比娃娃造型,袁泉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芭比,因为有双大眼睛,貌似芭比,每次被人说成像芭比娃娃,心里特高兴。

名模春晓与性感、另类与唯美结合为一体。

名模春晓

名模春晓

将芭比妆容展现得淋漓精致。更何况本身外形已经很像芭比娃娃了。

李冰冰BOBO头、烟熏妆与灿烂的微笑。

李冰冰BOBO头

李冰冰BOBO头

化身另类复古芭比。

拥有一张娃娃脸的黄奕,化身清凉芭比。

黄奕

黄奕

柔美温和的笑容,让人在清凉中似乎又感受到一丝丝暖意。

“朋克小魔女”艾薇儿 最新形象亮相啦

艾薇儿

艾薇儿

这回VV在香港《Prestige》杂志,扮演一位恐怖的“恶魔芭比”,有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恶魔芭比”形象你能接受吗?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苏甜吻  阿玛尼樱花小胖丁可以涂嘴吗  有ie内核的浏览器  汤圆烧熟了有白色硬块  nars遮瑕色号痘印  圣罗兰唇釉哪个颜色最好看  inshot加网易音乐  资生堂和sk2哪个淡斑效果好  爱丽小屋染唇液色号  威县东城国际怎么样  draw四种形式  阿玛尼501跟圣罗兰12  傲丽粉底液含酒精吗  稚优泉口红致癌吗  delicious中文谐音  怎么区分眼影盘的颜色  D这个音标的发音  费雷戴特  世界十大护卫舰  仟花佰草眼霜多少钱  ysl唇釉适合夏天用  资生堂肌活净颜洁面膏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半导体cot全称  隔离霜  两限制接近开关接线图  广西优美西点学校学费  张元起名女孩  乐敦cc开封多久内用完  毛概论文1300字  丰田v6加什么油  PF79  qingke  空单进场是什么意思  颜九有推荐过novo唇釉吗  读书心意卡写什么内容  都彭  中粮西安旗下奶粉  DS8  淘会员内部返现真的吗  科颜氏淡斑精华有点浑浊  活动暨是什么意思  法国芭黎元素口红  ladysl  哪个护肤品好用又便宜  aigner手表  美容院项目价格表  法国柏宁化妆品价格表  美国房间尺寸单位  派生和曲折  activities怎么发音  糕点专业  姿美堂牡蛎肽是真的吗  入门新手 唇釉的涂法  李佳琦试色mac是什么时候  idea是什么意思  植村秀or590试色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f2怎么按  pubg职业选手身价  CATHAY PACIFIC  C V M  个人形象分析100字  五看三使两听一感觉的用法  更高兄弟衣服  深圳学西点学费多少钱  圣罗兰唇釉可以用多久  复合开关与断路器  伊之情护肤品怎么样  古代的胭脂铺  阿玛尼红管502号色  唯品会柏宝妃丝面膜  lovely是什么中文意思  高夫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  欧舒丹 L‘OCCITANE  中国饮食文化PPT  糕点师大学专业  星光大道2008年总决赛  西方饮食文化ppt  未转变者2安卓汉化版  科颜氏藜麦精华很差劲  郭嫒嫒  mje15031  橘色腮红哪个牌子好  offo翻译中文什么意思  PEACE AND LOVE  阿芙到底好不好  Dr.Ci:Labo  买surface book2后悔了  cpb眉粉哪个色号好用  山茶花对皮肤有好处吗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只  唇釉怎么存放  backup反义词  边框怎么画简单又可爱  变男变女变变变的演员  本地招工信息  资生堂和兰芝哪个高档  别克GL8Avenir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