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7款睫毛膏真人分享心得

7款睫毛膏真人分享心得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2:22编辑:vdo
分享:

首先说说我睫毛的根本状况:

长度:中等 稠密度:中等 卷翘:微卷 眼皮出油: 较严酷

接着是往常用的睫毛夹品牌:

资生堂 ★★★★

边边角角都能夹到。分段式夹。卷翘度OK。不会卡住睫毛。

植村秀 ★★★★

和资生堂的根本没差。一样好用。比资生堂稍贵。

松下电烫式睫毛夹 ★★★☆

它家有两种烫睫毛的,一种夹式的,还有一种是梳子式的。

我买的是梳子式的,当时觉得应当会比拟自然。但是用起来有点麻烦,先要预热大约5-8分钟。 然后往上压住睫毛15 秒,这样重复几次,睫毛就很卷了,是那种弧线的卷,满好看的,就是用起来小麻烦。

下面该睫毛膏们退场啦。

从左往右依次是

1. 植村秀的 mascara length & waterproof ★★★★

优点:拉长度不错,我一般刷两遍,长度就差不多是我想要的长度了。我根本都是用刷头的前部竖着刷,貌似这样刷睫毛不太简单粘在一起,当时柜台试的时候BA也是这么给我刷的。

卷翘度中等

防水: 这款睫毛膏真的很防水很防水,一天都不会晕,沾了水也不会花掉。当时买的时候BA和我说那些拍电影的拍哭戏的时候都批发这款睫毛膏@_@。

卸妆 :很好卸。我用的LANCOME, l’oreal水油分别都OK。刷头的设想可以随便折弯,听说是手绘设想-_-,我觉得刷下睫毛满方便的。

缺陷:由于是防水款,刷完睫毛有点生硬的觉得。另外假设刷的太厚会掉渣。

2. HR家的新款lash queen waterproof。★★★★

优点:卷翘度稠密度都不错,刷头设想的也不错,不太简单刷出苍蝇脚。这款我买的是咖啡色的,比拟自然,一般我刷两层就差不多了。之前想买那个老款的但是BA说已经停产了没有货,不过我在网上看到好象还有人说有的,准备过阵子去找找。

缺陷:有时候有点小晕。拉长度不太明显。卸妆不太好卸,要重复卸几次才干卸洁净。

3. YSL volume effect 金管儿。★★★ 这款估量JMS人手一支吧。我当初也是听了他人说好才去买的。

优点: 卷翘度不错,刷出来觉得很黑很密。

缺陷: 由于不是防水款,我用着会晕掉,所以用了不超越3次就没有再用了。另外刷出来睫毛是比拟粘的觉得。

4. 火烈鸟纤维嫁接组合 ★★★★★

优点: 这款我给了5星,实在是太喜欢了,性价比很高,我在杭州买的是30块。用这款睫毛可以刷的很长很长,而且很稠密,根根清楚,卷翘度也很赞。防水度也不错,一天都不会晕。总之我如今最常用的就是它啦。

缺陷: 说明上写不能与其他睫毛膏混合运用。我没试过,不知道会有什么副作用。不过这款这么全能貌似也不用再混合其他睫毛膏啦。^_^

5. 美宝莲volume express turbo boost waterproof ★★★☆

优点:拉长度卷翘度不错,但不是很耀眼。性价比还不错。

缺陷:虽然是防水款但是还是晕妆。可能是我眼皮真的太油了- -。觉得还不如最开端买的XXL那款双头的。

6. DIORshow unlimited ★★★

优点:和YSL金管儿很相似。

缺陷:同上。

7. CHANEL – Inmitable Mascara multi dimensionnel ★★

这款觉得很鸡肋。拉长度卷翘度稠密度都不够。到是挺根根清楚的- -。用过2次就没再用过了。

下面该睫毛膏们退场啦。

从左往右依次是

1. 植村秀的 mascara length & waterproof ★★★★

优点:拉长度不错,我一般刷两遍,长度就差不多是我想要的长度了。我根本都是用刷头的前部竖着刷,貌似这样刷睫毛不太简单粘在一起,当时柜台试的时候BA也是这么给我刷的。

卷翘度中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抖音防晒喷雾有害吗  可莱丝  资生堂新透白系列孕妇  炫迈生孩子了吗  完美日记口红颜色推荐  美国战术弹道导弹  herald啥意思  十亿秒差距  牙膏自制伟哥最新方法  哪种唇膏比较滋润  海军舰种分类  无基础德语好学吗  香缇卡隔离可以代替防晒吗  YOMER  宝莲妃玥离婚  什么叫气垫  ouch读法  两个传感器并联  2019新股涨停板数  化妆多了素颜就丑  0ff是什么意思中文  什么是工业相机  黛珂牛油果乳液孕妇可用吗  ipsa的刷子硬要泡软吗  mac底部标签有嘴巴吗  米其林创意摆盘  江诗丹顿镂空镶钻男表  兰芝隔离价位  WU是啥  目加爱  i在音标中的发音有几种  怎么在e站看本子  香港万事达预付卡  碧欧洗发水  艾伊派这个牌子怎么样  预录取一定能录取吗  世界三大纯露品牌  奥马冰箱温控器接线图  框架断路器工作原理  唇釉被别人用过怎么办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键盘什么轴  5弹幕站  速冻包子有害吗  液晶屏测试仪  百草宣化妆品  闻采婷魅惑  这土著有点凶  面膜是没用的  雅思词汇测试  芭乐雅玻尿酸使用间隔  好听简洁的甜点名字  牡丹花怎么做胭脂  伊蒂之屋眉笔重金属超标  on啥意思  Monplay  中职学生的三年规划  深海泥可以天天洗脸吗  国内机场化妆品价格  whoo后美白套装  bc546参数  多少分能上外语学院  怎样向inshot传音乐  antipodes怎么样  阿玛尼AR1763  that如何发音  ysl口红推荐送女友  德国v系列巡逻艇  5566  关于美丽校园的童谣怎么写  欧洲每年给美国多少保护费  延时喷剂多少钱  蔚蓝之美适合孕妇吗  中国095最新型核潜艇  唇釉和口红哪个容易沾杯  大牌口红橘色系  好好喝茶  中国私募排排网排名  天河公司系ABC  阿玛尼唇釉400香港专柜价  资春堂正确护肤步骤  飞机的各种仪表  yesra是什么意思  女生说呵呵有哪些意思  ysl水蜜桃味  canmake腮红刷好用吗  dollar  雅思兰黛哪款洗面奶好  大地色的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炒股养家整理后65页  逍遥小散仙15  一加五t致命缺点  五十岁用资生堂哪个系列  口红雾面和滋润的区别  iphonexr  shop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字母组合表  科颜氏去粉刺淡印精华  直升机变速箱结构图  济宁郭媛媛的照片  AS地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