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给冬天点“颜色”看看

给冬天点“颜色”看看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2:36编辑:vdo
分享:

热情洋溢的红、绚烂耀眼的金、淡定温和的紫,让萧瑟冷调的冬多了缤纷、多了心情、多了曲折,为脸庞和心里铺满暖意!

如丝般质地的紫罗兰色,分发出瓷器般细致幼滑的光泽。眼妆中的银色装点,如珍珠般艳丽;明亮剔透的肌肤上,浪漫的粉色在腮畔延伸开来。简单自然的直发中若隐若现的银质项链,勾勒出浪漫又纯真的气息。

必备妆品 紫色眼影+银色眼影笔

女人都喜欢紫,紫却挑女人。加点“银”,就能把“紫”镇住,添文雅而拒土气。

这一季的时兴圈中洋溢着一缕温柔的金色,不若以往浓重的华美感。唇妆的肉金色,放弃了都市的喧哗,出现出静谧温和的透明与理性。金色耳环,与眉眼上的那一片金交相辉映;圆球的造型感,温和了强健的脸部线条。

必备妆品 金色眼影+一支“闪”唇蜜

可以让冬天的你甜蜜而温暖,让人看了就想抱抱。

时兴的各条轨迹在这一季,都不约而同地划到了“怀旧复古”的情结里,鲜明的红唇、复古的黑色眼线,简约地点染出一种共同的高尚。充溢现代感的黑与金搭配手链混搭模范复古的妆容,不经意间传达出一种难以言说的文雅。

必备妆品 一支红色唇膏

今冬的首要必购单品就是一款适合你肤色的红色唇膏,正红、酒红、艳红、雅红,随你红。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学编程可以干什么工作  做编程是做些什么  半导体晶圆代工厂  迦楼罗战斗神鹰X  5000years怎么读  面料成分rvy代表什么  兰蔻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色号  cdn文件服务  朗雯香水价格  航空母舰概念股  宇田真  inshot和vue比较  哈维肌肉  适合素颜的ysl口红颜色  迪奥唇釉758价格  化疗后转氨酶1300多  关于编程  ll4148是稳压二极管吗  资生堂套装系列  成都法尔曼专柜地址  牛尔京城之霜  别人说我梗是啥意思  La Sirene  稚优泉哑光唇釉牛血色  印尼饮食文化  欧蕙绿瓶适合什么年龄  攻守姿势  华力创通最新消息  腮红怎么做制作  exhausted音标  Amore爱茉莉  衣服面料成分  水寇化妆品怎么样  张元甫的作品  chanel口红全试色  一日游去哪里玩好  保黛宝身体乳怎么样  顺海小区二手房  夏季作息时间养生  一般罗带垂  全网通手机的价格  西北大学自主招生2017  纤肤娇面膜多少一盒  六一儿童节的顺口溜  DERMAdoctor  圣雪兰眼霜真的有用吗  各国航母排水量  冬天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香港购买兰芝隔离霜spf23  全黑西装黑衬衣好吗  时代周刊原版怎么看  ANDIIN  腮红和高光哪个更需要  traffⅰc读音  极端美学  snake音标怎么读  inshot编辑  如何辨别完美日记口红  大牌口红成分分析  抽血扎到神经伸直疼  完美日记口红403多少钱  汤圆裂了口怎么煮  sub前缀的意思是什么  组织机构代码哪里办理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  YuTian  孙耀琦和蒋梦婕  眼影买便宜的危害  介绍家乡的饮食文化  一加7手机值不值  将系统的长时间样式设置为  4148二极管图形符号  伊思胶原蛋白水乳适合年龄  爱格纳官网旗舰店  最顶级的纯露品牌  merit中文什么意思  达州麻柳镇未来规划  空气开关rt什么意思  whoo后隔离好用吗  reproductive怎么读  兰蔻哪种粉底液好用吗  Whales  BUZZARS  雅滋美特不好的一面  deaf中文翻译  sunday的中文意思什么写  excel引用数据无效  mccbb霜保质期多久  cezanne倩丽中国专柜  纪梵希哪款口红最火  欧莱雅115唇釉  dreamabc杨阳的老婆  示波器ch1和ch2调节  goodjob怎么读  springboot加密解密  F2F怎么样  面料sp什么成分  柏莱诗护肤品怎么样  迪奥最难买的色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