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MM的梦幻底妆

MM的梦幻底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2:54编辑:vdo
分享:

琳琅满目的粉底产品还真的让人目不暇给,不知如何动手?一个胜利的完美彩妆首重粉底,粉底选择的胜利与否是决定整个彩妆效果的主要关键喔!

常见的底妆包括粉条、粉底霜粉底乳粉底液、粉霜饼、粉饼(两用)等等。其特性效果如下:

粉 条:一般来说掩盖力较好,但是比拟需要技巧才干上的均匀又完美。

粉底:乳霜质地,一般来说遮瑕力还不错。很适合中性、偏干肌肤运用。

粉底乳:乳液质地,掩盖力延展性皆适中,好推匀上妆。适用于任何肌肤。

粉底液:质地较稀且清新,妆效较透明自然。适用于任何肌肤或混合性肌肤。

两用粉饼:运用简单、携带方便,同时兼具上妆补妆效果。除特地干肌肤外皆适用。

粉霜饼:较两用饼湿润,兼具粉底霜上妆及粉饼定妆效果。除特地油肌肤外皆适用。

*其中像是粉条、粉底霜、粉底乳、粉底液一般需要搭配蜜粉,才干到达定妆的效果,也就是上完粉底后再扑上蜜粉;补妆时则运用压缩蜜粉,又称蜜粉饼。

*两用粉饼可以独自当粉底上妆运用、也可作为出门补妆运用。

* 蜜粉、粉蜜并不具有粉底效果,也就是说并无上妆掩盖效果。但是它却具有十分好的定妆效果,同时能修饰肌肤更精细、更透明质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显毛孔的腮红  J85涡喷发动机  094改战略导弹核潜艇  ft尺寸还是英寸  bijan是哪个国家品牌  笼式接线端子  香山  宣汉县人民政府王晴  a1013参数管脚图  ln1到ln10  江苏专转本官网  Red naturalfashion  陕西比盈原始股骗局  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中餐厅唐阁  la flutose  颜九推荐过的kiko色号  Light发音  任嫒媛新十面埋伏  苹果自带美颜了吗  肤色口红配图表  蕴特优能  眼下腮红  自制简易墙体暗线探测  品新颜产品价格表  液化气比空气重  am翻译成中文意思  D站什么意思  开江县监察委领导分工  XIEHE  唇釉怎么换管  of great significance  show的音标  BABYFACE面膜  香蕉美国网  秦吏全文无弹窗  001049基金今天净值  9块9的唇釉用了会怎样  别克君越aniver和豪华版区别  冬天用什么润唇膏好  脸部刮痧后毛孔变大  方嫒几岁  益妥  IVY PARK  眼影选什么颜色  华润苏果mt管培生薪资  万能表哪个是直流挡  麻粟坡烈士陵园的诡异事件  福芝芳的结局  美国蓓丽雅品牌介绍  12:00am是中午还是晚上  off是关吗  资春堂是三无产品吗  艾格娜手表排第几  原森爱自然  东柏文化简介  一加氢os与小米miui  jobs的汉语  CANMAKE  西南大学体育单招录取  工作计划完成进度表  朗诵《母爱》  简单西式点心  1加6t快充  迪奥553口红什么颜色  彤人秘和后哪个好  欧莱雅小钢笔121专柜价  阿里iot教程  纤肤娇贴吧  Le’SKIN  方媛妆容  唇釉和口红哪个价钱贵  9.7英寸ipad与a4纸对比  uniformly读音  mac314口红真人視頻  pola美白液有副作用吗  格兰玛弗兰  把口红融化  宣姿护肤品好不好  北京迪奥包包专柜地址  工作日程表制作  21food 加入  ipsa遮瑕用在哪一部  柏氏辈分表  LORAC  玄云涡喷发动机官网  本草新言怎么买不到了  演员马春莲年龄多大  oppor15x和荣耀8x哪个好  兰芝雪纱丝柔隔离霜蓝色23  奥利司他死亡案例  ysl镜光唇釉08号  感官动词和系动词区别  涂隔离霜的好处与坏处  off简单造句  兰芝水光和雪纱的区别  章光101能治脱发  西安迪奥999专柜价格  宣季  MS NAIL  高考130分有学校上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