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感光肌肤底妆化妆技巧

感光肌肤底妆化妆技巧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2:57编辑:vdo
分享:

塑造均匀且反射光芒肤质:塑造能反射光线的质感肌肤,肌肤内在的生机光荣及均匀无瑕肤色是基础,这样才干完美发扬闪光颗粒产品的作用。

Point1

妆前光荣 底妆前温柔按摩提升肌肤自然光荣

图片A在上底妆之前,为了使肌肤取得光荣,选择有亮肤或提升肌肤光荣的轻浮感乳霜,先点涂在颧骨等立体部位。

图片B整体均匀涂抹乳霜后,用手掌包住脸庞,轻轻按压,并停住10秒,手掌的温度可使乳霜更好地被肌肤接收。

Point2

从立体部位开端 重点从立体部位开端涂抹粉底液

选择水润感光的粉底液点涂在面颊正面立体的部位,重点是额头、颧骨、鼻梁的最凸起的位置。

从面颊中心开端,用手指将粉底液均匀向两侧分散涂抹开。

Point3

在眼部周围、内眼角、鼻沟等刷上有提亮作用的遮瑕产品。特地是不要疏忽一般人自身有黯沉的眼尾。

眼部的肌肤较软弱和敏感,一定要用手指温柔按摩使产品贴合肌肤。利用手指的温度也是实现贴合感的最好手腕。

细节光泽升级技巧:将遮瑕笔点涂在下唇两侧唇角,制造出洗练的唇部轮廓,使唇部也分发出细致的光荣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诗威士  快童产品含有激素吗  四年级数学换算单位公示  贝佳斯化妆品的档次  邱悦个人资料简介  唐古老公哪里人  直尺上从0到2表示  lanvin官网香水价格  come的中文意思  斗鱼主播有弹幕没人气  新娘出门的吉时  plan?t  杜鲁萨迪  三宅一生  甜点店排名  欧美leigh  stay解谜攻略  依之可  liminate  宝洁管培生待遇  Ⅴ十多肽燕窝抗糖饮  cpb哪个粉饼好用  高职单招有哪些学校  安美拉祛痘怎么样  田园新娘妆面理论知识  28岁适合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  粉底液如何看出过期  红石榴水莹口红  北辰实业股票优缺点  唇膏口红一体  酷吧刘清大厦  充满童趣的故事  old crab  登封市石道乡邮编是多少  欧莱雅934试色  长度单位有哪些  不得了gosh  唇釉有什么缺点  大金空调内机接线图  翠萃集  美斯尼化妆品  东阿阿胶2019年一季报  荣耀如何开启otg  hojo口红靠谱吗  每天涂润唇膏还是干  香奈儿兰蔻洗面奶哪个好  biocyte抗糖丸安全吗  冰箱保鲜室按on和off  GPDA检查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草之语沐浴露怎么样  雅思小作文没有写完  适合初中生用的眼药水  女人发1啥意思  bob是什么牌子  空气开关怎么接  妮维雅  杜比丽夫  dearme  breathe怎么发音  pola美白精华价格  花城格子兮mv  菲拉慕格的包  herbaland打开方式  升与面积换算公式  如何将口红制作成唇釉  如何自制玫瑰水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的维护  咸素媛为什么脸肿  雅漾喷雾效果  自然堂bb霜好用吗  重生南非做警察123  一加手机售后不好吗  高美高女包是几线品牌?  魔方AUF  嫒字读音  阿玛尼唇釉为什么结块  fancl好还是艾天然好  lnck什么意思  彭朋  科颜氏藜麦精华怎么用  华为m10pro评测  爱雅护肤品  纪梵希16支口红套装  balenciaga track  ttorrent中文网  美白丸fancl  CCS  offwhite门店查询  玻儿不单纯  屈臣氏里面有哪些口红  李佳奇怎么那么有钱  适合素颜的腮红  condltlon是啥子意思  阿玛尼唇釉国内专柜价  移动nb设备替换  一片晶圆可以多少个芯片  男士夏装休闲裤搭配  哪种股票卖得好  迷人密码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