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秋冬妆扮风情重点解析

秋冬妆扮风情重点解析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2:59编辑:vdo
分享:

什么样的妆容,适合你在这个秋冬巧扮风情?试试绝对时兴,且效果自然、诱人的大地妆容吧!从眼、唇、颊到粉底,脸上各部位彩妆重点解析,让你立刻上手,画出时兴妆容。

底妆

‘裸妆’是时兴彩妆师在这个秋冬对底妆提出的一致说法,即是看起来若有似无、似乎没上粉底般的洁净、平滑肌肤。先用遮瑕膏修饰一下眼周、鼻翼和痘疤,再将粉底乳均匀打上肌肤,最后扑上蜜粉定妆,就能出现轻盈如丝般的底妆效果。

利用深浅层叠和双重质感的大地色系眼影,晕染出深邃迷蒙的秋日妆感;掌握一个重点,将雾面质地和带有宝石光泽感的两种眼影混合运用,浅色系用于眼窝打底,深色系画在眼褶处,就能发明出Mix&Match的迷蒙妆效。

为了搭配整体妆容的模糊妆感,无妨运用眉粉填补眉毛间的空隙,描绘出自然的眉型即可;而在眉色的选择上,照应你的发色和眼影色彩,以棕色系为好。

搭配整体妆容的大地色系,运用淡桃色的腮红,斜斜地刷在颊侧(即从颧骨下方刷到耳际处),发明自然立体的脸型。

带有轻轻光泽感的‘裸唇’妆效,让大地色系的妆容显得更贴近自然且具奥妙气息,只需运用淡色唇蜜将双唇涂满即可,不用刻意描绘唇形。

睫毛膏是发明出色眼神的必备利器,而秋冬的眼影色彩比拟浓重,相对睫毛也要刷得浓黑且卷翘纤长,才干突显出眼睛的轮廓,展现超魅力的秋日电眼。

搭配整体妆容的大地色系,运用淡桃色的腮红,斜斜地刷在颊侧(即从颧骨下方刷到耳际处),发明自然立体的脸型。

带有轻轻光泽感的‘裸唇’妆效,让大地色系的妆容显得更贴近自然且具奥妙气息,只需运用淡色唇蜜将双唇涂满即可,不用刻意描绘唇形。

睫毛膏是发明出色眼神的必备利器,而秋冬的眼影色彩比拟浓重,相对睫毛也要刷得浓黑且卷翘纤长,才干突显出眼睛的轮廓,展现超魅力的秋日电眼。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山东今年高考考生数2019山  血糯米蒸完硬  茜茜尔  小金鱼手指谣  芯片测试员是做什么的  一加和华为哪个质量好  catwalk在哪  张元甫的作品  加权相乘  素野与欧莱雅哪个好  CPT贸易术语  whoo后杭州专柜地址  德联集团东方财富网  一只股票反复炒  张裕股票为什么不涨  canmake梅子色腮红好用吗  花边简笔画简单一点  西安有gu实体店吗  天才医生  油炸汉堡生产线  show的音标  果淳萃护肤品怎么样  贝拉蒂粉饼  自然堂专柜单品价格表  冰希黎男士香水  深棕梅子色腮红怎么涂  化妆品官方网  怎样防止汤圆冻裂  含荧光剂的护肤品牌子  帝舵mt5402 评测  淘宝口红试过想退货  hkh化妆品价格虚高  3dd207功放  be afraid of中文  在中国怎么炒美股  LANVEIR  那些口红属于粉色  玉兰油美白精华液  mac底标问题  泥泼松片是激素吗  Charlotte Tilbury  谷氨酰转肽酶280严重吗  粉底雾面和哑光  ai软件入门  华大半导体临港项目  雅思6分相当于几级  怎么用手涂腮红  幼师继续教育反思周记2000字  ysl唇釉47试色  酷极  幼儿园古诗泊秦淮教案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  防晒喷雾要喷几次  美式和英式音标对照表  ABC美国人  稚优泉唇釉609试色  腮红如何打  阿玛尼红管唇釉400专柜价  地下室消防图纸怎么看  玛丽黛佳几色号腮红好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  ABC是指中国哪三家公司  3dd207可以用mos管代替吗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图  唇膜使用方法  倩碧腮红2号和8号哪个好看  不闷痘的轻薄隔离霜  designerbrand是品牌吗  ysl哑光唇釉13真人试色  ansaver  怡丽丝尔  2ne1的队长  使用evergreen  compaign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  阿玛尼批号62n002  科颜氏去粉刺精华  Canmake井田腮红好用吗  13005用什么代替  barbie doll是什么意思  cellular怎么看参数  各国2019军费预算排名  关于美学  自然肌理  颜庄这个牌子好用吗  三星u28e590d深度测评  莱玫  一加6t支持防水功能  平价好用的补水面膜  一年级人民币口算题  女人的信号  男人哪里吸引女人  香奈儿丝绒唇膏色号  乐敦中文官网  男的可以做spa  自动重合闸  T I M  医生攻病人受  雾面妆是什么意思  快手允恩体重身高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