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油性肌肤粉底液无敌推荐

油性肌肤粉底液无敌推荐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3:10编辑:vdo
分享:

1. Ingrid Millet 珍珠妍白两用粉底液 SPF10 ($230)

卖点:含有珍珠成分,能抑止过量油脂分泌,有效掩盖及收细毛孔

用后感:涂上面后质感十分幼滑,遮瑕度颇高,补湿度亦好,不只适合混合性及油性的肌肤运用,如肌肤属于干性,效果也好。

2. Ettusais 水分粉底液 SPF14.PA++ ($210,共 7 色)

卖点:不含油分,犹如精髓素般滋养的粉底液,预防肌肤粗糙,修护肌肤纹理。

用后感:虽然质感较稀,但涂上面后却故意想不到的遮瑕效果,亦为肌肤带来滋养觉得。

3. IPSA 哑光控油啫哩粉底 SPF 10,PA+ ($290,共 6 色)

卖点:具高效吸脂才干,能吸去多余油脂,长时间运用能令肌肤坚持清新。

用后感:?喱配方十分滋养,推开后觉得并不油腻,控油效果满意,能为油性肌肤塑造又薄又贴的精细效果。

4. Kanebo 活肤晶粉霜 SPF18,PA+($360,共 7 色)

卖点︰协作 Dew 萃取精髓,能有效修饰肌肤毛孔、纹理,亦同时具有极优秀护肤效果的美容液粉底霜

用后感︰补湿度不俗,油性肌肤运用亦不觉黏腻,随便营造水嫩光泽的触感。

5. Bobbi Brown 不含油质防晒粉底 SPF15 ($315,共 12 色)

卖点︰能掌握油光,并提供中度至全面遮瑕作用,涂后觉得格外清新。

用后感:质感清新,特地适合油性肤质运用,最欣赏是粉底液颜色与亚洲人的肤色相近,效果自然。

6. Alchemy 两用粉底液 ($300,共 4 色)

卖点:两用水状粉底液,于面上一抹,即由水状变成粉状,有特强的控油效果。

用后感:质地十分滋养,涂上面后却一点也不油腻,有极高的遮瑕度,不加干粉也没问题。

7. Bobbi Brown 化装海绵($50 / 个)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创维55e730a卡在开机画面上  NALAIMI  富士xt30使用教程使  12AY7  新手怎么自己涂口红  said的读法  可可星  学生发展成长成才诊断  江苏省19年高考人数  法国薇姿淡斑精华液  芭睿芭睿什么来头  mac淡色唇釉  咸素媛硅胶脸  一加6氢os系统怎么样  sⅰm卡  用理肤泉爆痘期是多久  高档牛仔布面料  gl8旗舰和avenir  资生堂新透白精华液怎么使用  夏天可以用唇釉吗  balnyzer权杖口红  漂唇正红色好看吗  ysl黑唇釉味道  高光与腮红的位置  塞纳伽  潘婷 PANTENE  deoproce是什么品牌  北京有迪奥专卖店吗  被墙  黛芙薇尔祛斑精华  影驰hof  诊断证明是诊断书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  编程工作多辛苦  bedroom的读法  美白精华液有什么功效  丝密斯  35岁男人戴什么手表好  爱琪美抗衰精华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  about 21food  出口狂言是什么动物呢  come on  纯天然无添加化妆品有哪些  佛迪力菲凯介绍  肝癌  面料抗撕裂强度单位  撤柜化妆品货源  学生平价唇釉  接近开关常闭改常开怎样接线  王春美容院纹眉  中国名小吃大全  古尔莎香港专柜  feather popular  音标 辅音  吉林省24所专科学校  demonstrated的中文意思  丝塔芙北京专卖店地址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贵阳金狮小区在哪里  水光唇釉怎么用  biocyte胶原蛋白含激素  适合绕口令的配乐  隔离霜 兰芝  珀颜  对什么感到自豪  松下eg135和125区别  休息的息的音序是什么  3种女人不适合吃阿胶  inshot封面怎么加照片  周公解梦梦见大门上挂着衣服  闲花弄影人物介绍  简单酥皮点心的做法  好听的古风菜名  迪奥烈焰蓝金哑光999  为什么高光总是弄糊底妆  money用中文谐音  法兰茜丝卡芬达贝  遮瑕力强且持久的粉底液  菲拉 洛菲特  资生堂哪款夏天用  阿玛尼400唇釉广告  歼20太能吹了  圣罗兰镜光唇釉11  ysl哑光唇釉的刷头  用完cpb洗面奶脸上爆痘  最大护卫舰  Splorch  告诉和告知的意思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试色  曼秀雷敦护肤品好不好  ysl黑管唇釉417试色  衣服有名的牌子  教练杨晓姗  fau小金管跟小黑管区别  女人发1啥意思  擦千百氢醌乳膏毁容了  相声下棋 杨振华mp3  港式甜品排名前二十  2019里番介绍大全4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