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帮你解决底妆的小技巧

帮你解决底妆的小技巧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3:26编辑:vdo
分享:

看看日本的女生,为什么她们的底妆如此完美?为什么经过一整天,到了下班时间她们的妆还是一丝不苟?经过明查不明访,原来她们也不完整是天生丽质,完美的底妆,也是可以靠一些小技巧来制造的!

状况一:

鼻翼两侧泛红现象十分明显

很多人都有鼻翼油脂分泌兴旺,鼻翼两侧泛红的干扰。虽然是很微小的部位,但是坚持洁净感是十分主要的,不然就会毁了整个妆。Hitomi说很多人上粉底时会忘记鼻漥的局部,或是敷衍了事,这是形成之后简单脱妆的主要缘由。Hitomi的方式是将上完底妆沾有粉底的海绵折起来,利用其中一角按压鼻漥,让海绵上的余粉均匀掩盖鼻漥的肌肤,这样就能遮掩泛红的干扰,改善出油脱妆的现象。当然补妆的时候也不要忘记这个部位!

准确的观念很主要! 自己有时也是为了遮瑕将粉涂的太重太厚,反而形成反效果。总之,底一定要打好,隔离霜或饰底乳不可少。善用遮瑕产品进行局部遮瑕,粉底以轻浮为上。补妆时要留意细节,瑕疵不大的美女们可以用珠光蜜粉替代粉饼,妆效愈加轻透自然!

状况二:

到了下午,即使上了妆,皮肤看起来也很疲乏不明沉无生机

下班了准备赶去赴约,却觉察镜中的自己看起来精疲力竭.这时候与其用粉饼厚厚的补妆,Kaori以为不如选择粉红色或桔色系、带有精细珠光的淡色蜜粉饼,轻轻一扫就能为肌肤增加自然的红润、并闪烁精细的光荣。

状况三:

肌肤不吃妆,总是有浮粉的干扰

你的妆不再油光水滑、总是明显的和肌肤分家吗? 这应当是迈入熟女之列必经的痛苦过程!! 但是Hitomi已经超越35岁,她的妆却和20多岁的美眉没两样。Hitomi说不吃妆其实也有改善的方法:在上完粉底后,利用什么也没沾的粉扑,大面积的轻压脸部,提升粉底与肌肤的蜜着度! 藉由这样简单的方法可以去除多余的粉底,使粉底愈加均匀,并预防浮粉,让妆效愈加服贴耐久。Hitomi还建议完妆用的粉扑最好是大型的厚粉扑,由上至下轻轻拍压,不要用揩拭的,才不会将上好的粉底抹掉。

状况四:

你看起来很累!都是顽固的黑眼圈作祟

经常坐在计算机前面的上班族,有黑眼圈干扰的人应当不少,我就是其中之一! 老实说我觉得颐养能改善的程度真的不多(有改善黑眼圈秘方的朋友请不吝赐教!) ,但是Yuki教我可以善加利用遮瑕膏遮住黑眼圈,就能解脱看起来疲乏的印象,而且能让整个人亮起来! Yuki说黑眼圈最好选择眼部专用遮瑕膏,比拟简单推匀、效果也比拟自然。脸部全体的粉底尽量轻浮,只有在应当掩盖的局部进行遮瑕,这是具有自然妆效的铁则。

状况五:

毛孔粗大的问题越来越严酷,粉底上不匀也遮不住

我是属于油性肤质,所以鼻头与鼻翼两侧的毛孔比拟明显。肤况差的时候真的上粉底反而让毛孔更明显,有一种粉都堆积在毛孔的觉得,十分恐惧。Ayako也是油性肤质,但是他的底妆却十分完美。Ayako建议: 这样的状况可以巧妙的采用毛孔对策的饰底乳来处置。在毛孔粗大的部位运用毛孔对策饰底乳、然后在其它部位运用一般的饰底乳,确实打好底后再上粉底,可以防止前面提到的惨剧发生。Ayako还说毛孔对策饰底乳应当用轻拍的方式上妆,这样遮瑕效果会更好!

状况六:

早晨起床,神色不好,为了遮掩不明沉与瑕疵,一不留神粉底就打的太厚

我想这是很多人的问题,包括我自己在内。我是拖到最后一秒钟才肯起床的人,所以刷牙洗脸后,颐养品就赶忙随便揩揩,赶忙开端上粉底。Kaori说其实这是上妆的大忌。Kaori的妆容总是十分明亮绚烂, 她的秘密武器是,多花点时间确实拍打大量的化装水与并用乳液调理肌肤,待肌肤完整接收,为上妆做好准备。然后选择不明沉对策的珠光饰底乳。饰底乳的温和光荣会从粉底下自然的透出,大幅提升肌肤的透明感。与其上很厚的粉底来遮掩不明沉,Kaori以为粉底前的打底功夫更为主要。

状况二:

到了下午,即使上了妆,皮肤看起来也很疲乏不明沉无生机

下班了准备赶去赴约,却觉察镜中的自己看起来精疲力竭.这时候与其用粉饼厚厚的补妆,Kaori以为不如选择粉红色或桔色系、带有精细珠光的淡色蜜粉饼,轻轻一扫就能为肌肤增加自然的红润、并闪烁精细的光荣。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修容高光腮红怎么用  蜂蜜会使皮肤糖化吗  长征10号核潜艇是哪个型号  goodjob怎么读  欧莱雅126试色  眼睛里有异物用什么眼药水  红血丝皮肤一定要用隔离吗  兰蔻漆光唇釉134试色  tlt面膜创始人  微博八卦东阿东与李七喜  雅诗兰黛粉底色号  适合黑皮的口红合集  建筑开关符号  603856  interact中文翻译  巴黎品牌蓝色  佰草童话胶原蛋白产品  7n65  淘宝阿康大药房是正规的吗  瑞士本土品牌药妆  阿玛尼唇膏香味  帝舵风尚系列哪年出的  别人说你38什么意思  cooler alarm  如何在音乐的感受下解放肢体  ysl黑管唇釉气味  一加6优缺点  物联网nb  a股t十0交易平台  炒股赚了900万  job怎么读  ipsa专柜哪里有  洗面奶为什么不封口  a928a参数  爱这茶语怎么样  Fragonard雪松  连璐  2012星光大道总决赛下  保定幼儿师范单招分数线  greenlemon  inshot怎么导入音频  圣罗兰414唇釉怎么样  大功率管NPN参数表  资生堂唇膏价格  安卓9软件闪退  GH是什么  feet怎么读  in数学  充满童趣的故事  迪奥口红772适合什么人  charlatan  资生堂哪里买最划算  SOIGNE  canmake花瓣腮红推荐色号  糯米糍粘手怎么办  scanning音标  eye drops什么意思  中西面点专业硕士  泰国牛奶身体乳危害  每种水果的好处  学生平价唇釉50以下  爱丽小屋眉笔生产日期怎么看  中专毕业之后大专读几年  阿玛尼唇膏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fitme遮瑕10还是20  网络可爱的小胖丁  柏宁化妆品价格表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我是朱由检  口红变唇釉  courreges是什么牌子红酒  dior唇釉试色  安泽秀口红好吗  南航集散到郑州几天  怎么样的作息时间最好  易语言怎么样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磁石面膜到底有没有用  拱辰享雪美白水分光气垫bb  mac腮红melba价格专柜  tfboys近期行程2019  古诗  古20年份原浆怎么样  安卓开发分前后端吗  华为悦盒刷回原版  歼6战斗机出口价格  咬的意思代表了什么  ob2273引脚功能与代换  资生堂新透白集光祛斑精华  港式甜品排行榜  tf97色号是什么颜色  PSA略高  男友发现我做0  哑光雾面妆容什么意思  机械手表怎么走着走着就不走了  丁家宜的护肤品怎么样  唇釉怎么看有没有用过  p30pro参数配置详情  爱卉颜所有产品  stila高光和mac高光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