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8月即将上市的MAC妆品

8月即将上市的MAC妆品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3:46编辑:vdo
分享:

纤致辉靓唇膏 150 RMB 13款新色

Bare 淡粉色带细微金色微粒(闪亮星泽质地)

Pleasing 带金色及红色珍珠光泽的浅紫罗兰色(闪亮星泽质地)

Long Stem Rose 嫩粉色带浅浅金色光泽(闪亮星泽质地)

Scant 深灰里子红带浅金属光泽(闪亮星泽质地)

Mousse 浅焦糖棕褐色(显色丰润质地)

Lovey-Dove 浅赤陶色带细微金棕珠光(闪亮星泽质地)

Prudeaux 深勃艮第洋李红(显色丰润质地)

Ultra-Elegant 自然的浅米褐色(显色丰润质地)

Funshine 亮泽的柔杏粉色(闪亮星泽质地)

Urgent! 模范的纯红色(闪亮星泽质地)

Cocoamour 冷色彩的自然棕色带珍珠光泽(闪亮星泽质地)

Most Wanted 浓重的紫红色带金色光泽(闪亮星泽质地)

Gaily 带珠光的温柔浆果粉红(闪亮星泽质地)

M.A.C潮人本季新欢——PLUSHGLASS 绒光丰盈唇彩

2008年8月M.A.C中国各专柜闪亮退场

更亮、更艳、更丰满!!双唇愈加圆润丰满、光泽炫丽、火辣诱人,全新系列12款娇艳欲滴的唇彩,让您的双唇在温柔的触感中充盈丰满,绒光焕发!在这火辣炎夏,让双唇闪烁、灿动、绒光四射……

12款全新色彩质地的 绒光丰盈唇彩 150RMB

Big Baby 带粉白珍珠光泽的浅蜜桃色

Cushy White 净透乳白色

Wet, Wild Wonderful 珠光浅咖啡色

Pretty Plush 浅珠光温柔杏桃色

Wildly Lush 奶油杏仁色

Ample Pink 浅樱桃粉红色

Fullfilled 光亮蜜桃红色

Plush Luxe 闪亮艳玫红

Bountiful 浅珠光轻透粉红色

Full for you 带晶亮珠光的樱桃红

Oversexed 珠光深葡萄酒红

FoOLished Fab 晶亮粉藕荷色

“Matte2 粉墨焦点眼彩”产品引见:由于采用jet-milled放射式研磨工艺,眼影的粉质格外细致,使得上色过程简明顺畅,着色平滑,不易浮色。细致的质地令色彩说明也更趋完美,色度愈加饱和丰满,每一款单色眼影都有最为精准清楚的色彩说明。由于其共同的质地及配方,着色或晕色愈加顺畅,色彩耐久度也相应提高,超细微粒轻盈附着在皮肤表层,仿如乳霜般柔润细致。粉质耐久一天也不易褪色或晕开。经皮肤科与眼科专家测试。

Matte2 粉墨焦点眼彩 140 RMB

Post Haste 明亮浆果粉色

Poison Pen 黝灰紫色

Newly Minted 不明湖绿色

Handwritten 浓咖啡棕

Flourishing 苔绿色

Blanc Type 奶油米色

Fig. 1 茄紫色

Copperplate 中度灰色

Prussian 深邃蓝

Clarity 湛蓝海洋

Brown Script 暖栗色

Signed, Sealed 黑栗色

Graphology 略带紫色彩的黑灰色

Tete-A-Tint 焦糖棕色

Typographic 烟黑色

Pen ‘N’ Pink 浅粉色

时兴耐久眼线液 190 RMB

Inky 略带珠光的深海军蓝

Coco Bar 深巧克力棕色

Point Black 浓黑色

Powerplum 带珠光的棕紫色

Dress Khaki 带珠光的铜绿色

纤致辉靓唇膏 2008年8月M.A.C中国各专柜闪烁退场

莺声呖呖,燕语呢喃,那一抹唇上的殷红,光耀、灿动。欲言又止,欲诉还休,那唇颊间的芬芳,令人陶醉神往。无尽的诱惑、绝艳的光荣、历练喧闹的风情。细微精巧的质感包装下,13款辉彩靓色侵袭你的柔嫩双唇。光泽晶亮的唇色,轻浮却滋养耐久,全新M.A.C SLIMSHINE纤致辉靓唇膏,让你体会恋上红唇的觉得!

M.A.C备受赞誉的眼影家族又添新品系列——Matte2 粉墨焦点眼彩

2008年8月M.A.C中国各专柜粉墨退场

浓重饱和的色度和明度,超哑光配方的细致粉质。采用JET-MILLED放射式研磨技术,全新配方的眼彩,粉质更趋微细,显色愈加鲜明,超细微粒的粉彩如丝缎般轻盈柔滑,轻轻揩过眼睑,绚彩即刻绽放晕色平滑顺畅,浓颜耐久恒定,出现出犹如水粉画般的水晕虹彩……

16款不脱色丽彩, 每一款都是M?A?C历久弥新的模范说明。 搭配5款专业引荐的时兴耐久眼线液,可谓粉墨融合,霓彩交汇,艳丽双眸,传神说明!

M.A.C潮人本季新欢——PLUSHGLASS 绒光丰盈唇彩

2008年8月M.A.C中国各专柜闪亮退场

更亮、更艳、更丰满!!双唇愈加圆润丰满、光泽炫丽、火辣诱人,全新系列12款娇艳欲滴的唇彩,让您的双唇在温柔的触感中充盈丰满,绒光焕发!在这火辣炎夏,让双唇闪烁、灿动、绒光四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ead音标是什么意思  Amway espring  歼20还能骗多久  倩碧口红02号是什么颜色  曲中周点斑水是硫酸吗  阿里概念板块  av世界软件下  张元会  一般面膜价格  军博士护肤品会祛痘吗  星光大道2013年总决赛冠军  男生问你涂口红了没  大学有做蛋糕的专业吗  乐敦面膜使用方法  oppo手机新品  tf口红哪个色系最好看  梦见量尺寸  广州gu门店  Benetton  leigh bowery  盛之怡吸附矿泥代理价  mac经典款口红颜色  三年级面积周长图形题  fre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所有重量单位换算公式  pony推荐过的高光修容  neat怎么读  奥尔莱薇官网  温江区格凌兰属于哪个小区  Sp文  麻将遥控器ch1ch2ch3  哪只股票赚钱  a dry eye  圣罗兰口红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李金斗相声全集mp3  c3421参数及代换  花酿  out的中文意思淘汰吗  sgreen  gorgeous girl是什么意思  ysl唇釉开封后保质期  BF346  泽布卜和布里布罗茨  休息的息拼音是几声  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招聘  ohui欧蕙适合什么年龄  埔里阿嬷  平民大英雄48集播放  魔神一七式  s8050导通条件  中文副词修饰句子  鸢苏蔚蓝海韵好用吗  怎么使用utorrent磁力  素萃  花果园j区好吗  cpb粉底液哪款好  clean up the  靓邦素白皙红润  欧缇丽皇后水  贝德玛口红  fancl防晒霜真伪  有没有孕期用黛珂白檀  桃红色唇釉  超薄液晶显示屏  catalo鱼油  德联集团有什么概念  20in是什么意思  艾博妍不在丝芙兰售了  天津宝艺儿童艺术剧团  化验  科颜氏价目表  时间字母表示是什么  tree前面加什么介词  自动重合闸时间  飞致250和gw250哪个好  朵拉朵尚是正规品牌吗  AR是啥  dollars 读音  park中文  王二妮最好看照片  出生入死是指哪一生肖  阿玛尼唇釉501专柜价  vegetable  4am成员永远  表格高级筛选设置条件  东德其实很发达  integrals  除了琉璃神社  歼20设计失败  Camoflage  梅花手表外壳  股票如何做t十0技巧  subcategorization名词解释  艾米龙世界排名第几  bob头  F一35战机有多大  光感小白瓶跟科颜氏淡斑  rayna媛子  资生堂新透白乳液白天能用吗  曼秀雷敦润唇怎么看日期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