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日式卸妆VS法式卸妆

日式卸妆VS法式卸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23编辑:vdo
分享:

导语:你知道吗?卸妆产品有法式与日式两种,水嫩温润的法式卸妆,干净利落的日式卸妆,你会选择哪个哪?

日式卸妆Notes:

1.湿手卸妆或多或少都会影响清洁力,干手干脸是口诀。

2.配合最易洗净油脂的40摄氏度温水,整脸完全乳化变白后再洗净,可以确保卸妆油不残留。

3.卸妆后选择保湿性强的水和乳液或乳霜,给肌肤补足水分。

日式卸妆特点:

Reason1:卸妆油利落无比,效率超高。当一场商务晚宴结束后,你累得几乎想把自己直接扔进大床时,还有什么能比卸妆油更快off掉你的面具和疲惫吗?

Reason2:就连最麻烦的防水睫毛膏,在卸妆油看来也是小事一桩。

其他质地的卸妆品往往要配合眼唇卸妆液,卸妆油一瓶就能完成全脸清洁,出门旅行只要带一小罐就能搞定全脸。

Reason3:卸妆油能溶出粉刺的说法虽然有点夸张,但是如果持续半个月用卸妆油来彻底卸妆、按摩,的确能软化皮脂,帮助粉刺代谢,再搭配高岭土类的清洁面膜,就有畅通毛孔的效果。

法式卸妆Notes:

1.按摩时间不要太长,免得把脏污按回毛孔里,反而会伤害肌肤。

2.冲洗前用沾满化妆水或者清水的湿化妆棉擦拭,会更易冲净。

3.如果有使用防水眼妆,一定要用眼唇专用卸妆液完全卸除干净。

选择卸妆产品,你要了解法式和日式的两种区别与特点,才能有针对性的选择,做个护肤达人!

法式卸妆特点:

Reason1:当你对着梳妆镜一点点擦去脸上的妆容,露出纯净的脸庞时,你的优雅简直无懈可击。

清晨你用多少时间为自己上妆,晚上也该用多少时间仔细卸妆。保养肌肤,慢工出细活才是王道。

Reason2:不需要乳化过程,所以法式卸妆添加的乳化剂也比较少,不易堵塞毛孔,致痘成分也相应较少,敏感肌肤用起来也很自在。

法国几大药妆品牌还纷纷推出卸妆水,既温和又没黏腻感,卸得很安心。

Reason3:法式卸妆乳不会过度带走肌肤皮脂,丰润的质地宛如乳霜,让卸妆也有奢华的按摩感。

法式卸妆水卸妆后也能留下舒适滋润感,让肤质更水嫩细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芭比波朗粉妆条  ab的绝对值大于等于ab  雪美白气垫  一加6t拍照垃圾  雅思教主预测准么  口红上有字母的叫什么  米其林牛排摆盘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  资生堂口红正红色  bf109作战半径  初中生梦想规划书怎么写  测量  字母d的拼读  什么叫蓝调的红色口红  兰州中考所有分数线  广州酒家集团是国企吗  thalgo官网  液体腮红用在哪个步骤  古人的计数单位  熨斗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bio系列  如何评价胡彦斌唱功  迪奥新人优惠码  完美日记玻璃唇釉试色  渠县高铁最新消息  血常规能查出白血病吗  eva驾驶服  La Sirene  dikedior是真的dior吗  二战战斗机排名  迪奥烈焰蓝金532号口红  卡地亚卡历博手表咋样  妙巴黎唇釉色号推荐  易语言  landed in  皮肤注氧的六大好处  高佣联盟安不安全  nars哪个色号能遮雀斑  西安利之星刘元婷  Panda.W  倩丽白胖子色号推荐  裤子成分含量是什么意思  白糖化肥做火箭燃料  拔子  亚洲人艺体  香奈儿和迪奥粉饼哪个更好  艾尔美  奥洛菲的护肤品好用吗  荣耀8x移动版怎么变成全网通  mac王者荣耀多少钱  中专升大专什么时候考  通达信极品分时指标公式  Rx480  什么是arm  花鲜肽小红帽  12in是什么意思  雅思听力地图题真题有哪些  高佣联盟可以拿几代返利  圣罗兰16真人试色  致敬嘻哈的话  资生堂悦薇好还是cpb好  每日任务表格模板  想学面点技术哪里去学  种草腮红  迪奥999哑光怎么会出汗  发横的意思  jam为什么是即兴  科萨尔战斗机参数  田园风格新娘妆容特点  播放xml字幕  什么是雾感口红  墙内暗线断了怎么找断点  唇刷可以刷多支口红吗  艾黎莎柏  B  绝地求生招聘网  黛珂和兰蔻哪个档次  anya hindmarch包鉴别  爱丽小屋眉笔1号和2号  cloudy是什么意思中文  强的松每天2片药量大吗  开曼上下设BVI  沈阳地铁2019招聘专科  SH增高糖  植村秀225  宁静唇釉什么牌子  l0w中文怎么读  沧州泊头职业学院好吗  oppo自带美颜怎么关闭  唇釉的刷头怎么拿出啦  雅思大作文6分样本  资生堂银座系列好用吗  in数学举例  en的拼读和音标  丝塔芙官网正品  P35战斗机  万用表h是什么意思  中医作息时间  mac粉底液15和18  重庆贝玲妃修眉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