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8款清洁面膜,给肌肤做个大扫除

8款清洁面膜,给肌肤做个大扫除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0:06编辑:vdo
分享:
悦诗风吟火山泥面膜深层清洁火山岩

这款清洁面膜算是平价清洁面膜中的佼佼者了,采用了济州岛火山岩泥,具有较好的吸附作用,深层清洁毛孔,清洁力较强,适合油皮和混油皮。

欣兰黑里透白冻膜竹炭清洁毛孔去黑头黑面膜

欣兰的这款冻膜主打去黑头和白头,果冻的质地,敷上去滑滑凉凉的。

雪本诗面膜死海泥面膜

雪本诗的死海面膜,属于深层清洁的异类,质地是纯泥状的,易于涂抹,对黑头和白头都有很好的效果,而且价格不贵,性价比高。

IPSA黏土去角质清洁磨砂面膜温和去黑头

这款面膜成分比较单一,所以从不偷工减料,它家的清洁面膜清洁力度好,而且温和不刺激,推荐敏感肌和干皮使用。

科颜氏白泥面膜清洁保湿控油去黑头缩毛孔

科颜氏白泥,应该是很多人入手的第一款清洁面膜,清洁力度好,但有些干,敷完之后记得要及时补水哦。

悦木之源活性炭毛孔净透面膜

富含活性炭和中国白瓷土,能有效吸附毛孔中的脏东西,清洁强,比较适合油皮使用,干皮可以用在T区,洗掉之后会觉得肤色变得透亮。

LUSH薄荷清洁面膜清洁控油祛痘

Lush家的面膜都是新鲜蔬果做成的,这款面膜是Lush面膜中唯一不需要放在冰箱冷藏的面膜,富含薄荷成分,消炎抑菌镇定肌肤,清洁效果不错,使用感也很好。

贝佳斯深层补水晒后修护面膜蓝泥收缩毛孔

贝佳斯的蓝泥,它家的泥漠颇受好评。蓝泥温和不刺激,清洁力度不错,一般的干皮可以使用,对油皮痘痘肌也很友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