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描画秋冬妆的小技巧

描画秋冬妆的小技巧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48编辑:vdo
分享:

几何图案与色彩冲撞,是造型师向波普巨匠安迪沃霍尔的新版致敬。作为秋冬妆容的一大亮点,波普灵感让彩妆更生机十足,是时候发扬想象纵情涂抹了。

眼部:加宽眼线

看上去就像是朋克烟熏妆的彩色版本,但浓重的色彩比黑色眼妆更有趣。作为日常妆,饱和度高的颜色不适合大面积涂抹,关于眼影粉,可以描绘在高低眼线处,然后用手指或海绵刷头稍稍晕开。这样失掉的妆效精致而有生机,你以至可以连睫毛膏都省略掉。

艳丽彩色眼影最能抓人眼球

眼影笔或是霜状眼影就更有彩妆乐趣了,依照眼部轮廓描绘,就像一条加长、加粗版本的眼线,内眼角和眼尾局部要留意格外细微,而且一定要紧贴睫毛根部。

描绘高纯度炫色

波普艺术的一大特性就是大胆的色彩,抢手的色彩包括紫色、宝石蓝、中黄和玫红色。这样的妆容也可以称为单色妆容,整个脸部就只用一种宣扬的颜色来聚集视线。

唇部:准确轮廓

精纯的大红色当然是本季抢手,你也可以谐和一点粉红色在其中,让颜色更共同。先用同色系唇线笔仔细描绘轮廓,然后用唇刷蘸取唇膏均匀填满整个嘴唇,之后不需要再增加高光了,亚光质感才更能突出地道的颜色。

唇部不用做过多的妆前打底,透过艳丽的颜色,看到唇纹反而很自然。

眼部:眼影融合

除了腮红,也可以试试其它眼影的颜色,轻扫在脸庞的弧形部位,如:双颊、前额与眉骨处,立刻给脸部增加生机的动人光荣。或是用手指蘸取眼影粉在眼部涂抹,不同的是,你并不需要像惯例方式那样用眼影来塑造眼部轮廓,而是抹在内眼角眼窝凸起处,似乎随便的一笔阴影色彩,自但是有新意。

为了让眼部晕染的颜色更突出,你需要描绘自然低调的眉毛:用眉刷蘸取一点深咖啡色的眉粉,沿着眉毛的走势轻轻描绘。腮红在这里同样是不甚强调的局部,要刻意制造出若有似无的觉得,看起来气色不错,但是腮红的踪迹却无处寻觅。

粉彩色晕染

芥末黄在秋冬的T台上无处不在,耀眼而有分量。这样的黄色最适合大面积挥洒,掩盖整个眼眶,或是替代腮红,染上双颊。超级简单的化装方法就可以取得惊艳效果。

唇部:低调珠光

自然的粉红色彩是首选,增加少量珠光的滋养度较高的唇膏或是自然色唇彩都可以制造出带点微光的唇部。关键是,只需少量的光泽感就够了,否则会抢去眼部光荣。

掌控节拍感线条

大胆的色彩和夸大眼线勾勒出的轮廓,作为日常妆显然不太实际,但它对五官结构的理解和色彩点、线、面的结合却让我们颇为受用。粉雾质感的底妆、亚光粉的嘴唇、调整面部轮廓的眉毛,都是为了烘托出最个性、最抢眼的眼妆。给人剧烈的视觉冲击力却不乏女人味。

唇部:亚光无色

唇部虽然被眼部妆容抢去风头,但一样需要特地看待,日常妆的话,用贴近肉色的亚光唇膏就可以,去掉唇部的红润感,让妆容显得更酷。想要更夸大效果的话,上粉底时也不要忘了唇部,让粉底盖掉唇部的颜色,由边缘向唇中过渡,在唇中央坚持自然的纹理,透出些许原本唇色。

眼部:结构线条

选一种你喜欢的艳丽色彩与黑色眼线伙伴吧,稠密型睫毛膏与一款流利的黑色眼线笔是十分必要的。这一季不能错过的眼线还有性感的深紫色、异域风情的祖母绿。

描绘高纯度炫色

波普艺术的一大特性就是大胆的色彩,抢手的色彩包括紫色、宝石蓝、中黄和玫红色。这样的妆容也可以称为单色妆容,整个脸部就只用一种宣扬的颜色来聚集视线。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靓妃化妆品多大年龄用  红管502唇釉  1加官网  珀莱雅和韩束哪个更补水  高中生炒股赚4.5亿  卉魅莉  bifesta化妆水  小叶增生可以喝抗糖吗  体重50kg是多少斤  cerave官方询问批号  o的音标  阿玛尼唇釉405官网价  抹脖子的美白喷雾  夏天口红和唇釉  卖剪标衣服合法吗  尤皙专柜  布鲁克兄弟怎么样  国际名表维修中心  pola美白液有激素吗  b764参数代换  4AM成员  1p空开接线图  中西面点工艺专业介绍  自学能考面点师证吗  罗裙  安美拉祛痘修护啫喱膏多少钱  wool怎么  雅顿金胶用了发红 刺痛  悠莱什么档次  怎么样增长变粗  一加七发布会时间  资生堂慕斯腮红05  歼击机系列  感官动词什么时候当实义动词  本草御颜产品价格表  futuresolutionlx小样  两点是英寸还是英尺  蜜丝佛陀口红什么档次  tfboys近期行程2019  蒙芭拉  想入缓缓第七章  mac腮红色号对照表  兰研创始人抖音号多少  锡纸封口已开怎么还原  街拍客二十一季  饭团的大米和糯米配比  MEDIUS  仅有总胆汁酸一项偏高  4am战队全名  cool中文  郑恺的密查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持久  美g面膜  辛缇国际西点培训是真的吗  阿玛尼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tradltlon是什么牌子  bathroom中文翻译  废物利用过期糖果  inneov  癌胚抗原40是什么期  鸢苏洁面霜  b764引脚参数  陈李济  狮王祛痘膏和cc美容液怎么用  小马奔腾音乐mp3  哪里有伊姿法玛专柜  雅思6分好考吗  孕妇可以用pola眼霜吗  家用空气开关顺序  抗糖饮什么喝比较好  ysl最火的口红是哪款  broccolibutts中文翻译  bob头吧  我的娇兰香水有几款  安霓可古特尔国内专柜  M G T  中国最可怕的部队  阿玛尼405如何薄涂  安卓手机怎么看以前下过的软件  唇釉怎么存放  资生堂怡丽丝尔香港专柜价格  lancome口红  D1616A  后二平刷80注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唇釉价格  inshot emoji表情  凤妃堂所有产品  meet中文什么意思  口红好点还是唇釉好点  绕口令串烧节目串词  大有  兰芝隔离值不值得买  全球十大巡逻舰  ccd的基本工作原理  php实现页面跳转  阿玛尼黑管唇釉盖子歪  beauty buffet好用吗  卡罗尔的女儿  36v降12v  星光大道十周年颁奖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