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如何贴出无破绽的双眼皮

如何贴出无破绽的双眼皮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19编辑:vdo
分享:

最近林心如为电影做宣传,靠粘双眼皮贴(美目贴)营造大眼效果却被媒体发现,表情十分尴尬。美目贴可是电眼妆女生必不可少的武器,连林心如这样大眼睛的女孩子都离不开她,可见这小小两片的威力。但是用不好被别人看出破绽可是非常糗的哟,不仅林心如,还有很多艺人因此吃亏。下面教给大家正确的眼部化妆贴美目贴方法,让我们都能贴出完美的大眼睛。

 如何贴出无破绽的双眼皮

Step1 剪下一段跟眼睛长度相近的胶带。肤色胶带比透明的更不留痕迹!

 如何贴出无破绽的双眼皮

Step2 闭眼CheCK要贴的长度和宽度。单眼皮美人可自由发挥,想要有明显的眼褶,就剪粗一点,贴在眼皮高一些的位置;内双美人可贴在比原本眼褶高2mm的地方;一眼外双一眼内双,就以外双眼的眼褶高度为标准。

 如何贴出无破绽的双眼皮

Step3 剪下细弯月形双眼皮贴。眼头和眼尾要剪得比较细,中间留粗一点才能贴出想要的眼褶厚度。

 如何贴出无破绽的双眼皮

Step4 由眼头往眼尾贴上。贴之前,要确定眼皮的清洁,粘贴效果才持久!

 如何贴出无破绽的双眼皮

Step5 压紧最容易翘起来的眼尾胶带。一截胶带翘起来跟假睫毛掉一半一样丑!90%出丑都是因为没粘好,务必要狠狠紧压!

 如何贴出无破绽的双眼皮

Step6 上粉底后,胶带变得不明显。粉底液、粉饼、粉霜都可以,但粉底液最自然,也不易卡粉在胶带边边!

 如何贴出无破绽的双眼皮

Step7 再上一层淡咖啡色眼影,看起来最自然。肤色系眼影的障眼法,张开眼时,胶带消失于无形。

 如何贴出无破绽的双眼皮

自然持久双眼皮电眼,完成图。

特别提醒:除了双眼皮贴,现在还有双眼皮胶、双眼皮线等等产品。最好不要经常用这些产品,因为使用过多,会让眼皮松弛。至于偶尔在重要场面使用,是没有问题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早上5点起床最科学  阿玛尼106号色  阿玛尼红管唇膏201  android手机编程工具  幼儿园学前班童谣  得鲜口红必买色号  逆变器制作要哪些东西  澳芙园官方旗舰店  一清堂能长期用吗  欧莱雅的口红好不好  美国造航母的股票  印度阿育吠陀金刚马胶囊  海贼王最新op是什么  心机彩妆 MAQUILLAGE  哑光口红怎么薄涂  42个音标的读法  828迪奥  landed price什么意思  吉林省国家级老中医  达州麻柳镇城市副中心  韦神灵敏度设置  ysl镜光唇釉8  类似于泡芙的名字  水磨坊  mac棒棒糖104试色  泊松分布的λ是什么  乐清堂  雅黛女包  南宁糕点培训多少钱  尤果圈 老版本  tree怎么发音  妙巴黎唇釉大概多少钱  xft是什么的缩写  宝露丝家居  唇釉难卸是质量差吗  手表表盘标识  联通900M  Marilyn Monroe  眼疲劳用什么眼药水好  圣罗兰唇部精华好用吗  抗糖丸早上还是晚上吃  屏幕点击  amorepausa  科颜氏淡斑精华可以直接涂嘛  anya hindmarch包鉴别  sport中文是什么  浪琴专柜可以帮忙鉴定真伪吗  德美3000  欧莱雅唇釉推荐  besame mucho原唱版本  千年追香  Mia发音  玉脂颜化妆品  luxv  仓里的股票怎么做t  双12v用整流桥的接法  庄公梦化蝶  打折菌靠谱吗  蚂蚁森林能量生成时间  爱雅怎么样  果达儿适合年龄  北京外国语大学小语种培训  lovely 怎么读  意大利aquafresh怎么样  计算器e是多少  ncp33262通病  从西宁站怎样去青海湖  怎么看口红是不是新的  中国人奇怪的反美情绪  deutsch chinesisch  体检癌胚抗原偏高9点多怎办  闲花弄影钟展  如何看高压一次系统图  一加6墨岩黑很容易掉漆  苹果手机数据线多少钱  澳赞产地怎么是广州  ysl口红橘色系试色  能卸载手机自带软件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LIR是什么意思  一加6t手机多长  类似里番爱弹幕  FGL国际  大牌经典豆沙色口红  jump skip hop  迪朗贝斯身体乳怎么样  2019年北京市最新干部任命  爱丁堡onhold是拒了吗  idea手册  安雅希德玛芝包包  孕妇能用戴珂紫苏水吗  4007压降  营养师报考改革  科颜氏精华瓶底  晋江特色古镇  星光大道二胡元元  cellular一Z  homemade  科柏镁  指数函数计算题50道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