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国庆单身mm的桃花妆画法

国庆单身mm的桃花妆画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26编辑:vdo
分享:

导语:爱美网小编教大家画个招惹桃花妆的技巧,虽然在国庆没有伴侣的陪伴,但是我也可以在国庆约朋友出去逛街,马上来大改造一番,让你早日走出单身哦,一起来学习这个桃花妆的化妆步骤吧。

先来看看素颜,底妆似乎很白净,在还没上妆之前都感觉出来,整体感觉很不错哦。

在涂BB霜前大家都知道要把基础做好吧。化妆水保湿乳液(这样一个基础的)能更好的让BB霜和皮肤想融入。

我平时不怎么用粉的,买了美宝莲的小样用用(超级可爱的啊),觉得还可以,粉不要擦的太多哦!要不就要成粉妹妹了哦。

一号粉是很淡淡的粉色的哦,就拿这个打底吧,先从中间的底部开始涂,再向两边涂开,眼头不要涂的太浓哦,中间要深一些这样眼睛才会看起来大哦,

看看刷完粉以后的效果,感觉白皙了不少。接下来是画沿线了哦,一般刚开始画沿线的MM们手都会抖,眼线液最好买硬头的,硬头比较好画。找一个支撑点,让手不要抖,这样就更容易画好眼线啦。

这个MAC是假的哦,不过还蛮好用的呢,有的假货味道超级难闻,不过这个还是没味道的,这个好在不会干了就掉,我以前买的一只,干了就掉,真的是超级讨厌啊。

蒙芭拉,我觉得这个对我来说是蛮好用的一个哦,是两头刷的,我的睫毛很短的,还很少,要是用那个一个刷头的,就刷不起来了,注意啊睫毛要根根分明哦。

我眉毛很淡的,不过我不会用眉笔,我喜欢用干掉的睫毛膏代替眉笔,又好用又省钱哦。这个好多帖子都有介绍的

整体效果出来啦,妆不是很明显,给人一种是有非有的感觉,很舒服,可以提亮肤色,又让人觉得超级自然,化了妆很精神也很好。

把刘海放下来,我的眉毛很淡,所以用头发来遮一遮就感觉像是没有眉毛一样。

一个清爽迷人的单身约会妆就已经搞定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服装面料成分p代表什么  表现人与人之间的关爱的成语  奥利司他骗局  兰蔻168口红  资生堂悦薇和娇兰比哪个好  微博大牌折扣菌怎么领  dsp全16处理  美媛馆豆babying  格林童话  可可面膜  胭脂水粉制作方法  饱和临界线跨导  2019里番3月份连接  fancl美白丸的食用方法  自动扶梯急停标识  格兰玛弗兰算几线品牌  mje340mje350推动管  去皱胶布  稳压器调压器  800sqft等于多少平米  法国珂蒂丝  软件开发具体是做什么  大学分211和985大学  sharper  方露思  高职院校扩招有什么学校  罗西尼手表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sandy中文  资生堂百优面霜怎么样  胃息肉能引起癌胚抗原高多少  腮红对皮肤有哪些伤害  chen川护肤品怎么样  阿玛尼红管唇釉505  中国糕点大学  美宝莲巨遮瑕柔雾bb霜  2DP5H参数  春夏用口红还是唇釉  tradltlon是什么牌子  nb iot 运营商 选择  快手奶油小生和他媳妇怎么了  学生平价好用的腮红  信息数据中心  兰芝防晒隔离哪款好用  player什么意思中文翻  抗皱紧致护肤品排行榜  dr中文是什么  imagine  唇釉吃饭时要擦吗  内蒙古小男孩唱天边  onhair翻译  低压柜atmt是什么意思  瓷肌白芙泥真的能一洗就白吗  dsp一800效果器调试说明书  如何用万用表测稳压管  作息是啥意思  tyn058可控硅如何测好坏  SAPHANA  国产最强护卫舰  a一L一岩藻糖苷酶  CINGA  阿玛尼405和200哪个好看  煮好的芋圆变硬怎么办  inshot pro 永久会员  out副词  圣罗兰口红  以色列死海面膜品牌  圣罗兰唇釉有小样吗  口红渗进皮肤怎么去除  阿玛尼400玫调很重  迪奥唇釉272试色  coolking什么意思  怎么彻底删除ie浏览器  淘宝上的断码皮鞋敢买吗  隔离开关不能跳闸  女士大码牛仔裤  迪奥和迪可迪奥的区别  达州再次发现大气田  pola美白口服液副作用  淘宝专柜撤柜鞋子货源  inx怎么转换成e的形式  仓里的股票怎么做t  前端js连接mysql数据库  15年1月里番合集  广东各种点心名称  阿里云设置cors  苹果9上市时间  tow读音  阿西吧下一句怎么对  irrigating  科颜氏30岁系列  艾美国际  大慈寺的宫廷桃酥  迪菲娜洗发露  oroh是什么牌子  君越28t和avenir区别  扎动脉血扎到神经怎么办  大竹社区服务中心  莱赛尔面料洗后发白  对数中ln是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