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Anna Sui水妍美白保湿面膜全新上市

Anna Sui水妍美白保湿面膜全新上市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30编辑:vdo
分享:

水妍美白保湿面膜革新的保水设想,让水分不随便分发,稠密保湿底油与胶原成分能推进皮肤保留水分的才干,使肌肤的表层和里层都像喝了大量的水一般失掉充沛滋养,用过一次之后,就能让皮肤的含水指数轻松上升。花果香的自然增加成分,协助心情的安宁与恬静,让颐养的过程能到达完整放松。

关键词:深层保湿、修复、嫩白

保湿修复配方:

MMC优秀高保湿复合处方-牡丹根精髓、温桲籽精髓

Brightening Complex EXP速效美白配方

维他命C衍生物

自然植物萃取精髓 -龙胆草精髓、白百合精髓、桑椹根精髓

运用方法:

在运用水妍美白精髓水之后,将面膜取出并张开,贴上额头并顺着脸向下敷贴,待敷上整张面膜后轻轻在脸上按压使面膜完整服贴,等候约15分钟后,将面膜取下,再用面纸轻轻把剩余的颐养液揩拭掉。依照个人肤质不同,每周可运用1-2次。

运用流程:

水妍美白洁净摩丝 → 水妍美白精髓水 → 水妍美白保湿面膜 → 水妍美白精髓液 → 水妍美白乳霜/美白调理霜

价钱:180g (10片装)/RMB 580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