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选购美妆品的4条必知真理

选购美妆品的4条必知真理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32编辑:vdo
分享:

1.不要由于产品的名称或品牌的宣扬对你的肌肤特征有针对性,而买下整套系列。

大局部护肤品会说明针对某类肌肤,但并不表示整套运用才最准确。相反的,运用全套干性系列,经常会太油腻,惹起油脂粒。整套运用油性系列,会太刺激,惹起肌肤过敏。剧烈建议应当独自看待每一个产品,依照循序渐进的方法慢慢过渡,搭配出一套适合自己肌肤的组合。

2.护肤品喜欢巧立项目,宣扬卖点诱人传神,但产品效果的真正凭据,是标签上所列的成分。

成分标签次第依含量的多寡而列。第一个是主要成分,大多是水,由于它是分配基础,越到后面所占比例越小,经常是香料、色素、防腐剂等。前三分之一成分最关键,是这款护肤品的主要效果和手感的根源,也是区分会否惹起过敏的依据。依次类推,排名越后的,效果越微小,影响越次。

3.假设你是有心来逛的,应当扩展你的目的,掌握你的消耗。

既然来了,顺带试试隔邻的品牌。除非是特地特地喜欢的,否则先索取试用装或记下名字,回家搜罗资料,下次再买。多看看试试无妨,钞票要花在你想买的东西上面。

4.和着肌肤的觉得走。

关于敏理性皮肤来说,远离香料(包括香精油)能减少过敏的机会,为首选。好的护肤质量地温和,不论状态是薄是厚,是油性还是水溶性,搽在脸上都应当觉得不到分量,也不应有刺刺、辣辣、泛红的反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