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七夕节老公送我的护肤品,件件不到三十元,没想到护肤效果真好

七夕节老公送我的护肤品,件件不到三十元,没想到护肤效果真好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05:46编辑:vdo
分享:
维生素E乳液

如今护肤品谁还不用点牌子货,不过世事无绝对,这不今天就给各位晒晒我现在用的这几样护肤品,不仅好用,价格件件都不到十元哦!

null
维生素E乳液

我们都知道维生素E是防止皮肤衰老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图中的这款就是维生素E乳,它的用法很简单,只要洗完澡或者洁面后,用它涂抹在皮肤上,经常用皮肤水水嫩嫩的,很不错吧!

null
安安补水霜 深层补水

有句老话说的好,水是生命之源!其实水不仅是维持生命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它也是皮肤水嫩光滑不可缺少的元素!

null
安安补水霜 深层补水

所以补水我建议用这款安安家的补水霜,别看它包装土,但它含有的芦荟精华,可以快速渗入到皮肤底层,能持久给皮肤提供水分,每天只要一点点就能保持皮肤一整天水嫩哦!

null
春娟黄芪霜30g升级版

春娟家的黄芪霜很多女生都在用吧,它的用料非常不错,不仅萃取天然黄芪原液,还富含多种氨基酸和对肌肤有益的微量元素。经常用能预防肌肤干涩粗糙、松弛皱褶、黯黑枯黄等。

null
春娟黄芪霜30g升级版

还有它的用法相对特殊一点,就是洁面后在脸上涂上厚厚的一层,再附上纸膜,大约50分钟后揭开即可。这是你会发现你的皮肤水嫩白皙了很多哦,效果真的是立竿见影!

null
蜗牛原液竹炭黑面膜

要说哪一种护肤品效果立竿见影,我想面膜肯定是排在第一位的吗,毕竟它呵护我们皮肤的时间最长,效果也最突出!

null
蜗牛原液竹炭黑面膜

图中的这款是蜗牛原液竹炭黑面膜,可以说它打破了传统面膜纸都是白色的传奇!打开后黑黑的,虽然看着奇葩,但是它的控油、补水、清洁,甚至是收缩毛孔等都非常不错,尤其是皮肤暗黄无光的,用它错不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