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净白柔滑的无瑕妆感粉饼

净白柔滑的无瑕妆感粉饼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33编辑:vdo
分享:

2009年初夏,谜尚(MISSHA)珍爱蜜粉饼、珍爱两用粉饼倾情上市。特有的清透质地、无暇妆感令其迅速成为炙手可热的人气产品。

珍爱蜜粉饼、珍爱两用粉饼,是与韩国同步上市的热销产品。以高贵质感与经典品质赢得了诸多女性的喜爱。自然明透的遮瑕效果、纯天然植物保湿因子结合多种宝石成分打造的闪亮效果,全力打造白皙、健康、富有光泽的绝美肌肤。

白皙明透的自然妆效

1)超细微粒自然遮暇

谜尚 M珍爱蜜粉饼,利用微细颗粒的自然遮瑕力,演绎柔美、透明皮肤。

2)水润服帖的净白妆效

谜尚 M珍爱两用粉饼,柔滑触感,水润服帖,演绎净白皮肤。

谜尚 M珍爱蜜粉饼

产品特点:

采用柔和质感的硅胶成分的微细粉沫颗粒, 自然遮盖皮肤瑕疵,演绎宝石般明亮、柔美的肌肤。

钻石粉、白金、珠宝复合体等宝石成分的光线折射效果,赋予清新、润泽的自然感,演绎健康有光泽的肌肤。

提取自沿海松树皮的抗氧化成分碧萝芷可有效保护皮肤,同时含有与皮肤磷脂结构类似的Lipidure PMB与摩洛哥坚果油(Argan Oil),可防止肌肤水分的流失,提高锁水力,令皮肤长时间维持干净、水润的肌肤。

利用弹性压缩的高级软质粉扑,令蜜粉的颗粒更加柔滑、柔和的服帖于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