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派对前的48小时妆扮记

派对前的48小时妆扮记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45编辑:vdo
分享:

1 善用点妆蜜。

这是一种可以用于脸就职何部位的光泽凝胶,听说许多知名的化装师都是利用它来制造模特们光滑的眼睑、水晶的嘴唇和闪亮的双颊的,可以帮你营造一种引人注目的透明感与光泽感。而具有闪亮效果的身体乳和闪粉,则会为你表露的肩膀、锁骨增加诱人光泽。

2 不要忘了细心打理一下你的玉手。

除了坚持手部皮肤的细致与指甲的健康光泽外,你还可以到专业的指甲美容会所,请美甲师们帮你设想一款心喜欢的指甲,如花瓣、脸谱及镶钻。当然,前提是,要和你当天的服饰、妆容相配才行。

3 在出门化装前,记得用软毛牙刷轻轻刷拭你的嘴唇。

这个小方法能有效去除唇部的老化角质,让你素日里枯燥得有硬皮的嘴唇快速变得坚固滑嫩,而且性感。

4 去发廊做一次专业的HAIR SPA,假设时间紧迫,就在家里DIY好了。

除了运用专业的发膜,还可以在洗过头发之后,用菊花茶、椰汁、茶籽油做润丝素涂抹在头发上,冲洗洁净后,用煮好的浓茶再清洗一次,揉约15分钟后,再用水洗洁净,不要使浓茶附在头发上,这样,会让你的头发清新不油腻,同时可以让秀发坚固顺滑。

5 薰衣草精油让你睡个好觉。

为了不把黑眼圈和不明黄的肤色带到明天的PARTY上,这个晚上你不论如何都要尽快尽早地进入梦乡,不只如此,睡眠的质量也要有保证才行!睡前在浴缸中注入温度适中的热水,滴入6滴左右的薰衣草精油,搅拌至精油均匀散开,泡澡约15-20分钟,可快速缓解疲倦症状,使你快速进入恬静放松的状态。

6 口吻清新,自然接近。

这句广告语用在PARTY上再贴切不过,吐气如兰的你将给人愈加高尚文雅的觉得。因此,在出门前请仔细清理口腔,包括牙齿缝隙及用牙刷轻刷舌苔。你还可以嚼口香糖、放几片茶叶在嘴里品味、运用口腔清新喷雾剂、喝些玫瑰花茶或普洱茶,这些方法都有助于你提香口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