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快学奔三OL们的实用美妆心得

快学奔三OL们的实用美妆心得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47编辑:vdo
分享:

女人是爱美的,尤其,现在对美的标准要求很高,清洁的面容并不能够完全达到标准,还要有整洁清透的妆容来搭配着。身为白衣天使的我,每天要面对数十个来就诊的患者,妆容自然马虎不得。

1、BLEUNUIT-深蓝水润活肤修颜液

这款BLEUNUIT-深蓝水润活肤修颜液兼具保养及彩妆效果,能同时做到保湿、紧致、活化、润泽等功效,可完美遮盖干燥肌肤的细纹及不平滑部分,具有维持肌肤油脂平衡,遮瑕力强,没有厚重感的特点,皮肤薄且略红的我,选择了绿色款,将它打匀在脸上,红血丝变隐藏起来了,并且,可以持续8小时不退妆。

2、BLEUNUIT-深蓝感光润色修颜液

这款BLEUNUIT-深蓝感光润色修颜液是为了提亮肤色而设计的新一款修颜液,上次去专柜,小姐专门介绍给我用的,我试用了一下,看似很珠光的液体,均匀涂抹在脸上,确实可以遮盖脸部的瑕疵,折射出自然的光彩,珠光却不那么明显了,只有更加清透,脸色好极了。

3、羽西美肌透泽两用粉饼

这款羽西美肌透泽两用粉饼,粉质细腻、轻透,妆容自然健康。它利用光线散射原理,用恰好的遮盖度让肌肤变得均匀无瑕的同时,修正黄色调,提高原有的通透感和光泽度,肌肤呈现纯净透明,由内散发柔美光采。 SPF22 PA++的防晒指数也很贴心。盒子设计精巧,便于携带和使用。

4、BLEUNUIT-深蓝仙乐系列眼影

我用了这个品牌的眼影好多年了,今年出的这一系列眼影,据说它含有钻石状云母粉,珠光金属质感,色彩绚烂华丽,饱和度高,我就在柜台尝试了一下,平时从来都不敢打烟熏妆的我,配了一套,打起来感觉真是不错。买了几块具有代表色调的眼影,搭配各式衣服来涂抹,显得眼睛更加有神。气质脱俗。哈哈!

5、羽西莹彩炫亮唇蜜

这个羽西莹彩炫亮唇蜜是和那个羽西美肌透泽两用粉饼一起买的,我知道羽西是以唇膏起家的,唇蜜自然也不会错啦。这个羽西莹彩炫亮唇蜜果然没有辜负我对它的信任。它质地轻盈,令双唇柔软舒润,光泽晶亮闪烁,非常漂亮。听说里面还添加了维生素E,还能有效抗老化。呵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