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几招拒绝化妆品综合脸

几招拒绝化妆品综合脸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53编辑:vdo
分享:

进入秋冬,护肤品、化装品的销售也日趋上升。与此同时,由于因运用化装品而惹起皮肤过敏黄褐斑、色素冷静、毛细血管扩张、“高原红”等症状的患者日益增加,有人把这些现象总结为“化装品剖析脸”。这是选用的美容护肤品不适合自己的皮肤形成的。

长期运用化装品的人都有这种体验:运用了某一品牌的化装品以后,确实皮肤明显变白变亮。在如此好的效果之下,当然再接再厉持续运用了,但时间一长,就出现了一些诸如色素冷静、皮肤老化等副作用,特地在夏季表现更为明显一些。此时就必需惹起留意了。由于有的化装品中含有激素,运用之初确实感到又白又嫩,但时间一长其副作用便会出现。有些增加美白效果的化装品以至含有一定的铅和汞,这些有害成分都会给人体的新陈代谢形成一定影响,而出现“化装品剖析脸”当然也不足为怪了。

所以,不论是干性、中性和油性皮肤的人,都应在专家指点下选择适合自己的化装品。一般的护肤品保质期限是两年,千万不要运用过时的护肤品,由于变质的护肤品会损坏你的皮肤。

粉底选择的好坏,对皮肤来说也是很主要的。上乘的粉底粉质细致,涂揩在皮肤上有光泽,且能滋养皮肤,还可起到护肤防晒的作用。粉质外表颗粒粗糙的劣质粉底,对皮肤损伤较为严酷,简单惹起皮炎及加重不明疮的生成。

在选择好适合自己化装品的同时,最好留意饮食营养的补充,要多摄入一些新鲜蔬菜和水果,经过优良的生活习惯延缓皮肤的老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