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4步10分钟轻松搞定夏日妆

4步10分钟轻松搞定夏日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19编辑:vdo
分享:

完毕了护肤的最后一步——防晒,接下来就是彩妆的第一步——隔离。今年的彩妆品强调的是多效,所以想耗时最短来完成这步,选择好隔离产品是重点。

1.选择清新无油并且具有防晒效果的隔离产品是夏季彩妆第一步的重点,终究清新底妆是夏日妆容的根本诉求。

2.兼具粉底与隔离效果的产品也是这季的大热,有些隔离产品中还增加了珠光微粒来到达让肌肤熠熠生辉的效果。

3.毛孔粗大的MM也能不需要厚重的粉底掩盖而到达清透精细的肌肤效果。泡沫隔离霜中的泡沫可以收缩毛孔,很有效地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

夏日底妆最大的特性就是薄、露、透,在看似素颜的肌肤上泛起自然的光泽。“无感”的妆容是这季底妆所追求的极致,所以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只需做好局部瑕疵的掩盖和整体肤色的调整就足够了。

1.今季,不少品牌推出了两用粉饼。既可以让瑕疵瞬间隐形,同时还省去了蜜粉定妆的麻烦,这一盒小小的粉饼就能完整搞定底妆方法。

2.中性至油性皮肤的MM在选择两用粉饼时,尽量防止带有闪光微粒的产品,否则“晒出油”说的可就是你们了。

化装的最高境地莫过于“no make-up makeup”,特地是在夏季妆容中,这一点就显得尤为珍贵。眼影粉比拟简单脱妆,但眼影膏则会紧紧地抓住你的肌肤,无妨选一款试试。

1.生手入门:眼影膏不知不觉地风行了这个夏季的彩妆市场。细致的质地、随便上手的特性决定了这个现象。它可以独自运用在眼皮上,用洁净的指肚蘸取少量眼影膏,然后轻轻拍在眼皮上,这会比“抹”上色更均匀,而且半透明的状态给人清凉舒适的觉得。

2.玩出效果:先涂眼影粉,然后轻轻将眼影膏拍在眼影粉之上。这种运用方法可以取得令人惊艳的眼妆效果,一般在眼影粉色彩达不到想要的效果时运用,可以这样“玩”一下。

3.眼妆也打底:眼影膏也可以作为眼影粉前的打底,等稍微干一些之后再涂抹眼影粉,这样可以让后续的眼影粉失掉更强的饱和度,而且减少眼皮上腻出一条线的尴尬,眼妆也能愈加耐久。关于眼影眼线都简单晕染的内双眼睛来说,可以尝试一下这种画法。

TIPS:由于夏季喜欢出汗,眼妆比拟简单糊妆,所以最好随身携带眼影膏和棉签,以便随时补妆。补妆前用棉签拭去眼皮缝里堆积的眼影膏,然后进行补妆。

最后的2分钟,用清新自然的腮红和轻轻闪亮的唇色给整个清新诱人的夏季妆容画个完美的句点。

1.闪亮的唇妆风潮照旧持续到夏日,略有不同的是减淡了色彩,更显得年轻而充溢朝气。

2.不要一味地追求夏日觉得,腮红的颜色选择还是要依据自己的肤色来定。偏黄的皮肤用粉红、桃红都不集适合,偏黑的肤色则要防止过浅或过分艳丽的色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