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自然裸妆 美妆初体验

自然裸妆 美妆初体验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25编辑:vdo
分享:

虽然本期没有一个很明显的前后对比,但小编想让大家在春天的时节里,让每一个人都懂得化装,所以,小记请来angie,这位办公室的轻熟女,归结最适合办公室里化的“似有似无”的大热“裸妆”———

近期“裸妆”大热,连走国际路线的章子怡为某时兴杂志拍摄封面时,也选用了似有若无的自然裸妆,效果不错,被圈中人称赞为“提高快速”。图片倒是看了,却原来是黑白作风,章小姐有没有失掉实质的提高,我们还不得知,但奇异的裸妆效果却引来众多看官摩拳揩掌。本期美妆初体验就请来了专业化装师归结自然双用裸妆,让你好好看个清楚。

眼妆———

假设说粉嫩的妆容是桃花,那么裸妆就算是出污泥不染的睡莲,色彩淡雅叫人怜喜欢。而所谓的双用裸妆,其实就是一个底妆两个眼妆,日妆淡雅不着踪迹;而转到晚妆,加深眼部轮廓的描绘就可以到达耀眼效果,但绝对不会浓艳,最多就像多描两笔水墨的白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