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滋润肌肤的实用美妆品

滋润肌肤的实用美妆品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43编辑:vdo
分享:

干燥季节,卡粉、浮粉的问题让人烦恼。一款足够滋润的粉底液才是这个季节最适宜的选择。这次的妆品体验报告,精选9款热销的滋润粉底液,揭晓它们最真实的保湿效果

RIMMEL芮谜自然滋润粉底 售价:43元 30ml

卖点:水润触感的粉底,易于延展,有效形成肌肤表面的滋润保护膜。具有高保湿效果,倍久滋润,细腻清透,不含香料。

点评:延续了日系的粉底细腻轻薄的优点,颜色比较适合亚洲人的肤色。而且粉质很细腻,贴合度颇佳。

AVENE雅漾焕彩柔润遮瑕隔离粉底膏 售价:238元 9.5g

卖点:利用色彩互补系统,运用对比色调和、淡化瑕疵的原理,改善肌肤各种瑕疵,产品低过敏性,安全耐受,敏感肌肤也能放心使用的一款粉底液。

点评:不含香料、防腐剂,不诱发粉刺,特别适合干性和干性敏感肌肤设计的配方,完全不会给皮肤增加多余负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