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敷面膜时加2滴它,面膜补水保湿效果一片顶10片

敷面膜时加2滴它,面膜补水保湿效果一片顶10片

来源于:网络2017-08-23 11:16编辑:vdo
分享:

女孩子为了皮肤好为了变美可谓是花尽了心思,希望自己的皮肤变好一点,面膜对于女孩子的日常护肤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件法宝,脸上干燥冒油的时候,都少不了一片面膜。 但99%以上的人敷面膜都是撕开面膜后直接往脸上贴,殊不知这一做法是错误的,不能发挥面膜补水保湿的最大功效!

敷面膜前最好先用精华液给面部肌肤打个底,让皮肤与面膜形成真空状态,面膜可以更贴近脸的肌肤,精华液中的养分还能与面膜中精华液养分相呼应,这样可使面膜的功效发挥至最佳。洗完热水澡这是敷面膜最好的时间,因为这时皮肤上的毛孔充分张开,肌肤会更好地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敷面膜的手法,应按照从眼部往外推开的方式,这样更利于面膜与肌肤完全贴合,保证每一寸肌肤都能吸收到养分与水分。

两款小编都在用的面膜,补水效果超棒,采用纯天然的植物精华,温和好吸收,受到了很多妹子的喜爱。水嫩细滑,保湿亮肤,如剥了壳的鸡蛋般诱人的肌肤蛋白质帮助肌肤补充营养 ,蛋黄柔润滋养提亮肤色,蛋清细致肤质水嫩光滑。形状设计模拟脸部和颈部人体轮廓,使面膜能充分与肌肤接触。丰富的修护精华能够迅速渗透角质层,为其补充水份,淡化细纹。

美迪惠尔可莱丝针剂水库面膜

¥79.00 ¥180.00 去看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