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花样年华女人妆点秘诀

花样年华女人妆点秘诀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06编辑:vdo
分享:

浪漫、优美的外貌,几世纪以来照旧是令男人倾心、女人神往的诱人造型。浪漫派中的代表——鲜花,是少不了的装饰物。浪漫的鲜花女人造型,是化装师在自然之上的创作发扬,表现自然与人工合成的生命力与自然美。十分女性化的作风,强调利用化装技巧展现全新的个人实质与作风。其实每个女人都可以很漂亮,关键是要知道自己的优势和短处,若能经过装扮扬长避短,就能展现属于自己的漂亮。

百合女人高雅的花中贵族

小说中的古典美女已不多见,但她们空谷幽兰的气质令许多男人念念不忘。身处现代社会又兼具百合特质,假设想做回古典美女,不要忘记它的两大要素:顺直长发和透明的妆容。

化装技巧

粉底:具有掩盖效果,又能使肤色均匀的象牙色粉底。

眉:修剪芜杂的眉毛,依据发色选棕色或灰色眉笔,勾勒自然、清秀的眉型。

眼影:以珍珠色眼影在内眼角提亮,外眼角采用浅蓝绿色眼影。眼睛中部为两色眼影的接壤处,要过渡自然。

腮红:淡淡的粉红色胭脂表现少女的娇羞。

唇:透明唇膏上一层色,再用带有银色粉粒的唇油。

定妆:最后用透明粉定妆。

化装要诀:

想表现整洁、纯真的外形,要留意细部的修饰,用睫毛梳留神梳理睫毛,别让眼睫毛粘在一起。

秘密武器:

显露纤长脖颈的发型和坚持距离感的冷色珍珠光泽妆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