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雅诗兰黛彩妆趋势

雅诗兰黛彩妆趋势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20编辑:vdo
分享:

今年秋冬的时兴潮流全面地展现了多元化的气质,同时又不离“回归模范”的主题。从艺术和美学角度的回归充沛地展现了女性共同的自我和个性。雅诗兰黛推出的秋季妆容也因循了这一理念,由五、六十年代的POP ART作为模范的灵感根源,协作富饶现代潮流的色彩时兴,注释了女性内涵层次和共同个性相互结合的时兴概念。完美的脸部底妆搭配深邃魅惑的双眸。诱人的薰衣草、酒红和紫罗兰色层层叠进,闪烁金属光泽——妩媚、奥妙、文雅、诱惑,提供无限想象的空间,以“我的炫彩解码”为主题完美地解读了独立自由的魅力和突破保守的女性气质。

“今年的秋妆,女性可以依据个性完美地展现自我风范,”雅诗兰黛产品创意部资深副总裁Anne Carullo 女士说,“不论你是喜欢在眼部运用奥妙的烟熏作风,还是喜欢闪亮明快的觉得,都可以在这个秋天塑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妆容。”

雅诗兰黛彩妆

极具艺术感的炫彩背景中,绮丽马赛克的明不明色彩形成剧烈的对比色彩。服装的搭配表如今黑白对比的色彩和不规则的图案中,也剧烈地表现出自信、独立、新颖的作风。冷静、个性的妆容,在一致和抵触并存的搭配中展现成熟自信的完美觉得。

底妆展现纯真光泽毫无瑕疵的面颊。眼部用纯色晶亮眼线液勾勒,展现戏剧性美感的同时传送模范的怀旧作风;四色眼影塑造递进的紫色色彩,眼部立体感立刻显现,与眼线的效果搭配,略带宣扬又不失保守;眼妆最后的方法是运用全新的卷翘深邃睫毛膏,它能令睫毛加倍卷翘、色彩更浓重。唇部妆容协作更新版的纯色晶亮耐久唇膏,带来铂金般光泽的效果。

与以往一样,雅诗兰黛06年秋季妆容中少不了一款香氛产品来烘托整体气质。今季的明星香氛是充溢现代气息的“霓彩伊甸”——热烈润泽、浓重芬芳和奥妙性感的觉得相互融合,带来全面的感官体验。

雅诗兰黛妆容的搭配方法

粉底:无瑕柔雾粉底液 #21

粉饼:无瑕柔雾粉饼 #21

眼部:纯色晶亮眼线液 #01

靛彩四色眼影 #06, 07

睫毛:卷翘深邃睫毛膏

眉毛:专业眉彩创艺笔 #01

胭脂:优美粉漾修容饼 #14

唇部:纯色晶亮耐久唇膏 #120

纯色晶亮唇彩水晶系统 #334

高光:无瑕柔光修容笔 #07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