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张庭的睫毛膏心经

张庭的睫毛膏心经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24编辑:vdo
分享:

潮流的指针在这一季指向了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强调深邃眼妆的妆容将牵引整个春天的潮流。可是关于年轻女孩子来说,颜色过于沉闷的眼妆简单显得老气,怎样让潮流为自己所用?张庭的建议是,用彩色睫毛膏渲染青春的宣扬,带来百变的新鲜觉得。

“我很早以前就喜欢用彩色睫毛膏来增加妆效啦。”当在一次采访中问张庭有没有尝试过彩色睫毛膏时,开朗的张庭很自得地回答。在睫毛膏颜色的选择上,张庭喜欢选和衣服的颜色相配的色彩,以增加协调的效果。一般,她会在第一层睫毛膏干透后再刷一遍同色的睫毛膏,可以让着色更均匀,同时令睫毛更纤长。

彩色睫毛膏的防水性是张庭比拟看重的要素。虽然防水睫毛膏卸妆的程序比一般睫毛膏要麻烦一些,但张庭觉得值得,终究,“下眼睑处出现彩色的睫毛膏印总是很失礼的事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