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巧造睫毛之性感篇

巧造睫毛之性感篇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33编辑:vdo
分享:

喜欢美的女士化装经常常喜欢强调嘴唇,而今日的化装主流,却更倾向于眼部,而眼部化装中,不可缺少的,却是能使眼睛灵敏诱人的睫毛妆。

能称为漂亮诱人的眼睛当然睫一定要又长又卷,而使睫毛看起来又长又卷的方法,可以运用睫毛膏和卷毛器,但是有人却担忧会伤及睫毛,那么你无妨试试假睫毛。你如今不用担忧假睫毛不自但是拒绝运用 ,现实上今日的假睫毛已经改良,十分自然了。

让假睫毛看起来更自然

首先,在选择假睫毛时,应选择自己睫毛同密度、同颜色,长度略长的假睫毛。然后在戴上前,先剪 掉三分之一长度的睫毛尾部,如此会使假睫看起来更生动自然,看不出戴了假睫毛。由于万一假睫毛的长度与眼皮长度一样,在眼睛一眨一闭间,睫毛很简单就从眼角零落,所以必需先将睫毛略为修剪。

修剪的方法很简单。假睫毛大多是山型,而且长短交织着。运用前请照着下述的要领来修剪假睫毛: 首先将离眼角最近的一根剪掉三分之一的长度;然后将后两根的假睫毛剪掉一半;再剪年第四根假睫毛的四分之一;接下来的第五根又变成第一根,这样依序修剪。经这这番修剪后的假睫毛会显得很自然。

接下来在戴上假睫毛前,先用卷毛器卷一下原本的睫毛,让睫毛的弥度与假睫毛一样后,再半假睫毛戴上去。

睫毛膏可以使睫毛看起来很稠密,但是为了使睫毛膏耐久,一定要先运用卷毛器。假设不经卷毛器卷过就直接涂上睫毛膏,睫毛会不胜负荷而使睫毛显得繁重。而运用卷毛器时,不可直接夹住睫毛根一气呵 成,否则这样的卷曲将会显出丑恶态,最好的方法,是分三次卷曲。

首先在睫毛上涂些凡士林或婴儿油,然后用卷毛器夹住睫毛根部,经过五一七秒后放开,上第一层睫毛膏。待睫毛膏干后,再用卷毛器夹住睫毛中央局部,同样地经过五一七秒后放开,再上一层睫毛膏。上 最后一层睫毛膏时,需特地留神,假设不易涂揩,可以只在睫毛尾刷上少许的睫毛膏。等睫毛膏完整干后 ,再用眉刷刷去多余的睫毛膏,使睫毛一根根地灵巧动人。

相关文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