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小心约会妆误区

小心约会妆误区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43编辑:vdo
分享:

“黑色指甲油,看起来似乎巫婆的手。” ——陈超文28岁 银行职员

“我欣赏懂得装扮自己的女性,对完整不谙此道的人没兴趣交往。” ——聂云 25岁 室内设想

“受不了那些化浓妆的人,特地涂艳丽的口红,就很缺少接近感。” ——刘忠佑 21岁 学生

“难以容忍青黑色的眼圈,很难想像面对这样的眼睛,你还能提起什么心情呢?” ——朱彤 27岁 自由职业

与其挑战自己的发明力和耐烦,不如防止情人妆上的明显失误,调正漂亮的大方向。

方法一:焕发着动人色泽的完美肌肤,依托若干精细的底妆功课达成。5分耐烦+5分对自己的欣赏,为你赢得情人惊艳的眼光。

方法二:顺着眼眶的弧度,温柔描绘出长短粗细与眼睛比例相宜的眼线,当然,眼线需要练习,温柔的眼神也不例外。

方法三:用手指点按上去的红色“花瓣”,让原本浓艳的色彩轻盈跃动,高兴不由得飞上嘴角,整个人都分发出熠熠的光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