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小编推荐的特卖卸妆品

小编推荐的特卖卸妆品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46编辑:vdo
分享:

导语:每天化妆后大家都卸妆,那么卸妆这一项也属于对我们皮肤的清洁和保养,所以美眉们因该要认真的选购适合自己的卸妆品。凡举高防水性产品,润色性防晒品隔离霜,底妆或是含有化学色素或防晒成分的唇膏,都需要先卸妆再洗脸。因为这些产品对皮肤的附着力较强,并常含有较高量的色素,粉体及油性成分,单纯洗脸很难完全清除干净,此时就需要卸妆产品辅助清洁。

Ren千叶玫瑰无暇卸妆凝露 150ml/1980元

适用状况:中性到偏干性

乳黄色卸妆油冻剂型,卸妆成分为甜杏仁油,橄榄油,及温和型界面活性剂,温和度高,卸妆后保湿性不错。还添加精油,并宣称不含石化成分,但因植物萃取及精油成分本身是化学成分,组成比可能石化成分更复杂,也须注意。

Albion妃思雅光灿恒白卸妆霜 150g/2180元

适用状况:中性到偏干性

因卸妆时间很短,宣称护肤效果而添加多种植物萃取成分,象是荟扇,鸢尾根,番石榴等等,要发挥实效并不容易。成分单纯点较好。质地为乳白色乳霜剂型,成分含矿物油,合成性油脂,温和型界面活性剂,整体温和度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