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教你画个明星级的迷人眼妆

教你画个明星级的迷人眼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48编辑:vdo
分享:

笑容,是吸引人的王道!一双看起来会说话、带点笑意的眼睛,是非常讨喜的。情人节将至,学几招小技巧,不需要刻意浓妆,用笑意浓浓的眼睛迷死他吧!

迷死人不偿命的笑眼女星

女星们漂亮的脸、魔鬼身材、迷人气质都是引人关注的焦点,可往往美丽女星们的眼睛更容易成为“娇点”,因为很多时候眼神的魅力比身体更具诱惑,拥有一双会笑的眼睛说不定也是让她们长红的原因之一呢。

郑丽媛 有“微笑女王”之称,长相没什么特别,但弯弯的眼睛就是让人想多看几眼。

白色内眼线 消除“怒目”形象

眼睛大但瞳孔较小,会让人联想到愤怒时候瞪眼的表情。在下眼睑画白色内眼线是有效的改善方式。它能让眼神看起来洛丽塔般清纯柔和。在靠近黑眼球的部位,勾勒细细的白色眼线,有效地收敛眼型,也能拉近你与周围人的距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