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深邃传神的流光溢彩眼线膏

深邃传神的流光溢彩眼线膏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50编辑:vdo
分享:

明亮深邃、清澈光洁,流光眼线系列夺目上市。为2009年初夏彩妆带来一抹鲜明亮色。

流光眼线系列,是谜尚借鉴全球顶级彩妆大师建议,与知名专业彩妆研究机构共同开发出一款新型眼线产品。独特的啫喱质地,使眼妆收获前所未有的清爽感受。不仅轻松打造出自然而惊艳的裸装效果,其独有的硅胶薄膜更可形成一层保护膜,遇汗及水分不易脱妆并长时间维持色彩感。同时,其纯天然的植物配方,还将同时额外给予眼周细嫩肌肤柔和滋润。帮助肌肤抗击时间侵扰,令双眼闪耀动人光芒。

谜尚 The Style流光啫喱眼线膏【黑色】4g 138元

The Style Fit-In Gel Eyeliner 【BlaCK】

谜尚 The Style流光双效眼线膏 4g 138元

The Style Fit-In Eye Shadow & Liner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