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春季肌肤保养好,套装水乳不可少

春季肌肤保养好,套装水乳不可少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18:27编辑:vdo
分享: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此时是旺盛的细胞更替时期,最宜护肤。春天不护肤,夏季徒伤悲!不在春天给皮肤打好基础,如何应对夏季狂暴的紫外线

欧芙兰植物护理保湿天然补水护肤品套装

添加了深海有氧矿物:每天泡一泡,皮肤更有氧!来自深海的所以更补水更滋养!你的肌肤在泡大自然的“氧吧”了吗!

欧芙兰白皙补水保湿褪黑御黄护肤品套装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所以白晰时刻都需要,想要变美,白晰是关键!此款四大美白功效,净瓷透白光感四件套,还有限量超级大礼包可赠送哦。

 护肤先洁面。春日皮脂分泌会比较活跃,皮肤细胞新陈代谢速度加快。春季空气多灰尘、粉尘和细菌,为避免污染源堵塞毛孔,每天外出后一定要仔细清洁肌肤,保证皮肤光滑。

欧芙兰淡黄气御黄白皙保湿补水护肤品套装

以水养白5层肌底焕白,持久保湿滋润,高效退黑御黄,全面提亮肤色。打造水润透白肌肤我们真的能做到!

欧芙兰红色蜜露红石榴白皙补水保湿套装

领券下单再领折上折哦,红石榴,红花龙胆,红宝石,升级红色经典,开启水漾焕彩水秘。让肌肤喝饱石榴汁,先排浊再养颜。

春天肌肤最大的问题就是缺水或是油水不均衡,但绝对不是“缺油”,这时就不能继续再用冬天的护肤品,大家在选用护肤品时,要选择油性少、水分多的中性护肤品。

欧芙兰超微水快速补水保湿滋养白皙套装

迅速补水,深层滋养,阿尔卑斯超微六角水,给你自然的渗透体验。同时联合四大珍惜元素成份,滴滴珍贵!

欧芙兰超微化妆水保湿补水护肤正品

买水送乳哦,超值限量100瓶呢,拼手速啦!快速补水 瞬间引爆水润肌肤。全新按压拼装,更方便卫生便捷,致力于原生态护肤。

不要以为防晒只是夏天的事情,晒黑是从春天开始的!春天紫外线格外强烈,所以防晒工作不可忽略!对于肌肤养护,一年四季都不可以放弃防晒,每天出门前擦上防晒霜不会浪费你很多时间,但是效果绝对惊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