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3招画个魅力眼妆步骤

3招画个魅力眼妆步骤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57编辑:vdo
分享:

导语:眼妆技巧的貌似小编也和美眉们分享了不少,但是每种眼妆都有它自己的特色和魅力,看看以下的眼部化妆适不适合自己?

和上眼睑比起来,下眼睑几乎在彩妆过程中处于被完全忽略的状态。要知道,说到下眼睑不只是像你想象的那样遮遮黑眼圈就行了,这只是最最基础的。其实,下眼睑还有很多让你的妆容更完美的可以开发的修饰方法。三种方法,让你只需通过改变下眼睑的化妆方法,就能让眼睛更具神采!

彻底解析提升下眼睑魅力的三个关键部位

Point1:内眼角

集中光感的关键部位,增加立体感和好感度,提亮内眼角是让眼睛看起来立体有神的最简单的办法。同时白色在视觉上也会给人以扩张感。

Point2:泪袋

强调色彩感,让眼神看起来灵动温和泪袋不同于眼袋,它是紧贴着下眼线的位置,在泪袋上涂上一点珠光眼影,眼神就会变得闪闪动人。

Point3:外眼角

用点冷色调,立刻呈现小脸效果从正面看,外眼角要比内眼角向后侧有延伸感。稍用点冷色,就会让眼型立体起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