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7款睫毛膏全方位功效大评测

7款睫毛膏全方位功效大评测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5:00编辑:vdo
分享:

睫毛膏,似乎是彩妆中再怎么精简也不能被省掉的东西。自它诞生之日起,这支小东西便是花样不断翻新,直到近一百年后的今天,它的革命还未停息……

说到睫毛膏,膏体配方和刷头形状当然是关键,在异想天开的刷头外表背后是让睫毛更浓更长更翘的使命。从缠绕在一起的纤维刷头到浇注成形的橡胶刷头,乃至现在的电动刷头,没人能预知这支小小的快过百岁生日的睫毛膏还能变出什么花样来,不过无论如何它们都是化妆包里的终身VIP ,至于这位贵宾将以哪种新姿态登场,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睫毛膏的成长日记

睫毛膏的成长日记

睫毛膏的成长日记:

1913年,化学家 Thomas Williams为帮助妹妹Mabel赢得苦苦相思的意中人,发明了一种以炭粉和凡士林巧妙搭配成的美睫“魔棒”,让Mabel拥有了撩人的双眼,并最终1913年赢得了终生幸福。

1914年 化妆师Max Factor发明了一种有颜色的蜡质粉笔,可以使睫毛变得更黑更卷翘。

1916年 导演D.W.Griffith在拍摄《党同伐异》(《Intolerance》)时,为片中的女主角Seena Owen设计了一副假的睫毛,让她的眼睛看上去更迷人。

1923年 第一个帮助睫毛卷曲的工具被发明出来,虽然这个叫做Kurlash的东西又贵又难用,但还是在当时火爆了一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