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重塑清爽美肤的盛夏单品

重塑清爽美肤的盛夏单品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5:04编辑:vdo
分享:

自然清新的娇唇,绚烂唇彩,清新的裸妆效果是今年彩妆流行的keyword

自然清新的娇唇,绚烂唇彩,清新的裸妆效果是今年彩妆流行的keyword。面对日渐炎热的夏季,MM们浓妆淡抹的热情丝毫不受影响,可在简单出汗的夏季如何坚持完美妆容却是一道难题,挑选适合夏天运用的化装品变得很主要,本期引见几样抢手当季彩妆单品。

HR晶钻净白两用粉饼SPF19PA+++

HR晶钻净白两用粉饼

IN点:“铂金蜜粉”技术轻松制造透明妆容美白同时防晒,HR这款晶钻净白两用粉饼十分适合夏季运用,共同的"铂金蜜粉"技术是赫莲娜专利的铂金微晶,可以向各个方向分发出有透明感的光,帮你更轻松地制造健康自然的透明妆容。而各种矿石和有机滤光因子的结合,能每日保护皮肤免受紫外UVA和UVB的损伤,有效防止皮肤老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