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李孝利的哥特风格眼线

李孝利的哥特风格眼线

来源于:未知2011-06-30 22:54编辑:vdo
分享:

提及李孝利,可能在我们的印象中首先映出的是她的完美身材,不过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她的妆容也十分有特色。因为肤色是健康的小麦色,所以在整体妆容上也显得很野性,尤其是眼妆的部分。李孝利式的哥特风眼妆,现在就来学习一下吧。

哥特风 明媚眼线

清晰的眼线能强调眼部轮廓的放大与三维效果,令双眸展现灵动的神韵。亦可通过眼线沿着睫毛根部的晕染,演绎十足摩登、顾盼生姿的深邃迷人眼妆。

李孝利式哥特眼线,演绎摩登个性

看惯了千篇一律新娘的柔美造型,另类的个性妆容反而能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艳效果。就将婚礼当做一次“时尚派对”,大胆勾勒出粗黑的上下眼线,刷上浓密卷翘的睫毛膏,让精致利落的眼部轮廓诉说强烈的存在感,打造出深邃、明亮的大眼。

TIPS

重点放在眼妆,运用粉雾质感的深色眼影做出晕染效果,让眼睛更加深邃。下眼线则可以用同色系深色眼影打在后半段,慢慢往前晕染,散发自信魅力。

李孝利式哥特风眼妆POINT:

★ 利用深色系眼影打造出小烟熏晕染眼妆效果

★ 睫毛要求既纤长又浓密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