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赞!图解九款神奇BB霜的实际效果

赞!图解九款神奇BB霜的实际效果

来源于:未知2011-06-30 23:22编辑:vdo
分享:
BB就是Blemish Balm的简称,其实原本是研发给激光后的脱皮肌肤运用的伤痕颐养霜, 所以当伤口恢复时期,可以用来修饰伤痕,同时颐养肌肤,协助再生。 韩国引进之后,很多韩国女星都以素颜上节目(只用BB CREAM),掀起一股BB CREAM的旋风!BB CREAM可以让肌肤舒缓与保护,只需运用薄薄一层,就可以到达机能性颐养及肤色修饰的效果,完整可以丢掉厚重的粉底,让你的皮肤在夏天透气呼吸,制造轻浮的裸妆!所以,小编一定要和大家引荐,分享我的心得!我真的很喜欢买,韩国不断地出BB CREAM,加上杂志又不断引荐,才会招致BB军团出现。

宠喜欢之名亮白净化无瑕裸妆霜BB CREAM台币950约合大众币237.5元

宠喜欢之名在台湾屈臣氏和康是美都可以买到,由于它是医学美容品牌,所以我一直对它很放心。小编的皮肤简单过敏,所以我十分留意这一点,宠喜欢之名BB CREAM有玫瑰花香而且不会刺激哦,好推而且不会太油太干,十分刚好的质地。

这款BB CREAM偏嫩肤色,比拟像粉底的颜色,上妆效果不错,满服贴的。可以让你的皮肤揩上去变得比拟明亮,但又不会太假,揩上去后的保水感也很值得赞扬,大大加分!算是颐养级的裸妆品哦,强力引荐!

RYU 赋活BB霜 台币1380元约合大众币345元

RYU 赋活BB霜有点偏白,像是陶土的色彩。

效果是保湿锁水+隔离+遮瑕+润饰+控油五合一,由于它的质地分子小,运用后会让你有雾状感的肌肤,严密贴合肌肤,制造光滑无细纹的效果。而且它好推、保湿度也ok!在BB CREAM里面质地算是最清新的!

熏衣草、迷迭香、茉莉的内含成分可以起到很不错的效果。例如:净化肌肤、紧实肌肤、让不明沉的脸恢复明亮光泽、消除水肿、长效保湿等等,但是最大的缺陷就是好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