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学超模打造猫一样妩媚妆容

学超模打造猫一样妩媚妆容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2:06编辑:vdo
分享:

杰西卡 史丹

古怪精灵“Cat Girl”代表超模:杰西卡 史丹 (Jessica Stam)

吉玛 沃德(Gemma Ward) 有着柔软纯净仿如外星生物的娃娃脸;杰西卡 史丹(Jessica Stam) 看上去像足了波斯猫她们长相可能有些怪异,却不能阻止人们喜欢她们。来看看这些像猫一样的超模,step by step,你也可以变成Cat Girl。

 学超模打造猫一样妩媚妆容

吉玛 沃德

“Cat Girl”代表超模:吉玛 沃德 (Gemma Ward)

Tips1.:以线条创造灵巧眼部

1、描画眼线时在内眼角加深,“画”出眼尖。眼尾处也要加强黑色线条,可适当在眼尾处增加金色或银白色眼线,让眼形有飞扬感;

2、闭合式小烟熏能增加魅惑感,但不要让人感觉到太多色彩的存在。可用中褐色或黑色眼影沿眼窝轮廓晕开,填满整个眼眶。下眼睑的眼影微微晕染后,在眼尾处与上半部的眼妆闭合,制造轻微上扬的效果,与眼窝处的轮廓线相互呼应;

3、选择制成一撮撮的假睫毛,能让眼睛看上去更灵动。09春夏伊夫圣罗兰 (YSL (Yve Saint Laurent)) 秀场上,彩妆师Tom Pecheux没有把假睫毛贴在眼线上,而是粘在了眼皮上,他将之解释为“一种变形的猫眼”。为了让假睫毛看上去更真实,可用眼线笔填补露出的皮肤;

4、使用亮褐色或亚麻色眉粉描画眉毛,让眉毛线条更突出,但着色不要过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